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装备公司能源重工尼日利亚14MW双燃料电站索拉主机现场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15 1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GZBZB_NYZG-FW-DZ0001-NYZGCGZX-2021-003)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尼日利亚一、招标条件本装备公司能源重工尼日利
招标 (招标编号:GZBZB_NYZG-FW-DZ0001-NYZGCGZX-2021-003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尼日利亚    
一、招标条件
    本  装备公司能源重工尼日利亚14MW双燃料电站索拉主机现场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尼日利亚14MW双燃料燃气轮机热电联供项目的业主Hamakang Global Services Ltd 为尼日利亚独立发电商(IPP)。2020年11月6日,业主与百威英博公司(ABInbev)签署了热电联供系统的供应协议, 2020年12月31日葛洲坝国际公司和能源重工以联合体的方式与业主完成本项目总包合同的签署。
项目所在地分布在百威啤酒在尼日利亚境内4个厂区内,包括Onitsha(阿南布拉州)、Ilesha(奥孙州-伊莱沙)、Pabod(河流州)、Gateway(奥贡州-沙加穆),合计14MW装机。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标段内容为: 该项目4个现场4台索拉主机(型号分别为:3台C50和1台C40)的现场调试(非索拉必须服务的节点部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一般纳税人资格;
2. 供应商经营范围需涵盖本次投标标的;
3. 无不良信用记录,财务状况良好;
4. 投标人之间不得有股权控制或者行政隶属关系,不接受联合体、挂靠投标。

(二)专业资格要求(如涉及施工或者货物方面的具体专有资质或从业经验,请填写)
1、供应商须具备同行业从业经验并提供业绩证明文件;

(三)其他要求(例如:付款/单位需具备的从业人员资质/保证金等事宜,如有请填写)
1、现场技术服务人员须有索拉主机安装指导调试服务的经验,熟练掌握机械 或 电气 或 控制等技术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年9月22日9:00—2021年10月18日9: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19日09:00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年10月19日09:00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公告内容文本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上级单位      。
九、    招 标     地    址: 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20号欧亚广场28楼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