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中核·天玺一品四期叠合板构件采购项目任务

   2021-09-15 1
核心提示:中核·天玺一品四期项目叠合板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NEC-CGRW-2021-028493-1)中原建设 (以下简称“招标人”)现拟对中核·天

中核·天玺一品四期项目叠合板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NEC-CGRW-2021-028493-1)

 

中原建设 (以下简称“招标人”)现拟对中核·天玺一品四期项目工程叠合板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相关招标事宜如下:

 

1、 项目概况

1.1项目

1.2招标编号:CNEC-CGRW-2021-028493-1

1.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4交货

1、产品数量约定为:数量为暂定,以实际收货签字确认数量为准

2、单价已包含安装指导、预留预埋、货物价款、税金、运输费、过路过江过桥费、包装费、保险费、装车费、管理费、原材检测并出具合格证及检测报告、地方保护费、售后服务以及其他相关费用。

3、单价已综合考虑混凝土、钢筋、配件等材料按图纸参数制作及甲方要求的品牌采购,其中钢筋品牌范围为:重钢、达钢、水钢、攀钢、唐钢、威钢、昆钢、武钢。

4、调价约定:

①构件钢筋含量不调整。

②钢筋价格:价格选用约定的品牌当日的计算:达钢。以2021年6月16日的“我的钢铁网”重庆地区约定钢筋品牌对应型号的最低价,根据约定的最低价计算该型号钢筋的平均价格作为基准价,从钢材供应后每月按1日、11日、21日均价(不考虑各阶段使用数量因素,按每日的最低价,当遇到合同规定之日的节假日时,以规定日期的最近一天的单价统计)上下浮动±5%(含5%)不作调整,超过±5%时调整超出部分。调差公式:供货期平均价减去基期单价。

5、乙方提供产品质量合格证书、检测报告等竣工所需相应资料。



支付要求:支付要求:

(1).货款支付条件:每月25日核对上月21日至当月20日送货量,于次月30日前支付结算金额的80%,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2月31日前分别支付当年对账金额的剩余20%进度款。

(2).支付方式:按照现金、银行转账支付为准,但不排除其它支付方式(包括商业汇票、银行承兑汇票、365天内国内远期信用证、e信供应链金融等支付方式)。



其他: (1)交货周期:以甲方下达生产指令内容为准。

(2)采用的钢材品牌为重钢、达钢、水钢、攀钢、唐钢、威钢、昆钢、武钢。

(3)我单位响应本次招标邀请书中提出的所有条款要求。













1、本次招标采用综合单价包干形式,价格包括所订产品的成品、生产、出厂检测、供应、包装、图纸深化设计、管理费(包含异地综合管理费)、税金、利润、装货、货到工地收货方指定地点等所发生的一切费用,还包括前期设计配合、现场协调、配合验收、因质量问题引起的维修和更换、技术指导和培训等费用。

2、上车费、运费由投标方承担;现场卸车费、吊装费由招标方承担。

3、报价为含税价,投标方应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税率为13%(若遇政策变化,增值税税率按相关政策进行调整)。

4、实际采购与上表有名称、规格、价格、数量或总金额的变更或数量调整时,双方协商解决形成书面资料,书面资料也为本合同的组成部分。

 

3、交货周期

1、  交货时间:计划进场日期为2021年9月30日,最终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甲方提供排产计划,首批次甲方通知后15天内进场 ,其余批次为甲方通知后7天内到场。

2、  交货

3、  交货方式:乙方负责将预制构件运至合同约定的交货地点,甲方负责卸货并指定专人在送货单上签收,并保留存根作为对账结算依据,卸货完成即为交货完毕,视为预制构件表观质量合格,但不免除乙方质量方面的问题。本合同约定的叠合板、楼梯构件数量非最终数量。

4、  运输费用承担: 由乙方承担上车、运输费用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潜在投标人必须是依法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经营范围含本次招标货物。

4.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资金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4.4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如有)。

4.5在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约记录。在国家有关部门和行业的监督检查中没有不良记录;与中核中原下属单位没有不良合作记录。

4.6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4.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资格审查方法

5.1资格审查方式:公开后审招标

5.2审查方法:

序号

审查因素

评审标准

1、符合性审查

1.1

投标人之间的关联性

是否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第三十四条[对投标人的限制]的情形。

1.2

投标人资格

潜在投标人必须是依法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经营范围含本次招标货物。

1.3

投标文件签字盖章

有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行政章。由法定代表人签字的,应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由代理人签字的,应附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明。

1.4

信誉要求

在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约记录。在国家有关部门和行业的监督检查中没有不良记录;与中核中原下属单位没有不良合作记录。

1.5

投标人其他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详细审查

2.1

资格审查资料的编制情况

资格审查资料制作和格式符合招标文件要求,资信资料齐全有效,文字表述准确,无错、漏现象。

2.2

财务能力

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资金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财务状况良好,具备实施本项目合同充足的资金保障能力。

2.3

质量保障能力

有提供产品质量证明、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等资料,质量保证措施切实可行、合理、可靠;主要原材料来源明确、质量检测控制手段合理有效。

2.4

投标人业绩和履约能力、荣誉

近三年同类物资的销量数量大,无合同违约现象,获得奖项。

2.5

其他情况

近三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

 

6、投标报名

6.1招标公告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18日15:00。

6.2 注册过程如有疑问,请

8、招标文件获取

8.1获取时间:2021年9月18日~2021年9月22日09:00。

8.2招标文件获取条件和方式:只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才能 潜在投标人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期间内

8.3各投标人应随时在建设股份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上( ecc.com)关注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9、投标/开标时间地点

9.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21年09月23日10:00,

9.2开标

9.3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

9.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