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扬州质子治疗中心及产业项目-2020-24幅地块(A1)项目精装专业方案、扩初及施工图设计招标

   2021-09-15 0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仪征市 一、招标条件扬州质子治疗中心及产业项目-2020-24幅地块(A1)项目精装专业的方案、扩初及

第一章 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仪征市

一、招标条件

扬州质子治疗中心及产业项目-2020-24幅地块(A1)项目精装专业的方案、扩初及施工图阶段设计招标已经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质子医院总用地面积94.43亩,总建筑面积约9万㎡,其中一期用地面积52.48亩,总建筑面积约5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3万㎡,地下建筑面积2万㎡。

招标范围:本采购项目主要内容为医院一期用地范围内精装专业的方案、扩初及施工图阶段设计。精装修面积约31000㎡。

招标控制价:26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企业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

(3)

(4)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投标截止日前三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其他要求:(1)投标单位不在《扬州市2020年度建筑市场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成果》中黄牌、红牌企业与个人限制招投标活动期限内;(2)

(7)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9月24日15时00分到2021年9月29日15时00分

具体获取方式详见公告第七条“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0日15时00分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0日15时00分

开标 保证金缴纳方式:银行网银、电汇、转账,不接受其他方式的保证金。(特别提醒:以个人名义缴纳的保证金无效,请各投标人务必确认保证金在上述规定时间到达指定账户,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七、其他

1.申请报名:凡有意申请报名者,请于2021年9月16日15时00分到2021年9月22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获取文件:

3、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标段,售后不退。

(网上报名成功的投标单位需在领取招标文件之前缴纳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标段,招标文件工本费缴纳账户名:江苏唯诚建设咨询 ;招商银行扬州分行开发区支行:514902159710603。
特别提醒:(1)招标文件工本费需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之前达指定账户,缴纳时需备注投标单位名称,项目名称,否则将无法确认招标文件工本费缴纳单位,无法

(2)缴纳证明需上传至建设集团 招标管理信息系统,审核通过才可以

(3)招标文件工本费接受个人名义缴纳。

4、完成报名后请添加招标代理工作 QQ,以便于投标文件编制期间的沟通、交流,招标代理工作 QQ 号为:1348284552。已添加QQ 的请指定一个本次项目的经办人并通过QQ 与招标代理联系。

 

八、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