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项目桥梁工程劳务分包Ⅲ标工程施工劳务分包采购招标公告

   2021-09-15 15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人拟对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项目桥梁劳务分包Ⅲ标(K22+325.5(丁香街中桥终点)~K31+100(西山隧道起点))范围内
招标     招标人拟对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项目桥梁劳务分包Ⅲ标(K22+325.5(丁香街中桥终点)~K31+100(西山隧道起点))范围内桥梁下构(基础(不含桩基)、承台、桥台、盖梁、支座)、桥梁上构(现浇梁体、张拉预应力、横隔板、湿接缝等,不包括预制梁的预制、运输和架设)、附属结构包括桥面系、搭板、护栏、伸缩缝、抗震拉杆等工程的施工进行劳务分包,分包工程资金来源已落实。分包工程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该项目主线起自小草湖至乌鲁木齐高速乌拉泊西枢纽互通,接乌鲁木齐绕城高速东线,向西经西山与G216线交叉后,沿西山农场西侧向北,穿越西山后,跨头屯河沿河西岸布线,经三工镇后跨越头屯河沿河东岸继续向北,与兰新铁路,乌奎高速交叉后,沿头屯河东岸布线至青格达湖南侧,与乌准铁路交叉后,止于米东北枢纽互通,接京新高速大黄山至乌鲁木齐段。本项目总长92.027公里,桥隧比为25.94%。主线(含主线上跨分离立交、互通立交主线桥)共设特大桥5739.6米/4座,大桥11129.6米/29座,中桥2164.2m/33座,支线上跨分离立交1301米/10座(含1座乌准铁路上跨主线钢筋混凝土框架桥),通道28道,涵洞78道。主线桥梁总长19033.4米,占路线总长的20.68%。设长隧道2处,西山隧道2645m/1座(以四洞计),五一农场隧道(以双洞计)2200m/1座,互通式立交共15处(含六工镇互通,工程量不计入本项目),其中枢纽立交6处(含六工镇互通,工程量不计入本项目),服务区2处,养护工区2处,互通连接线6.64公里/3处,匝道收费站11处,管理分中心1处。
2.2 建设 包括:测量、试验、检测、监测配合、质量检查和验收等为完成本标段施工任务所需的一切准备、善后和辅助工作及按甲方要求所承担的义务。(具体工作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4 计划工期: 作业总日历天数为364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具体工期及开工日期以施工组织设计并根据现场实际施工进度安排确定)
2.5 质量要求:承包方必须严格按照桥梁及路基施工标准图纸进行施工,遵守设计标准,规范、规程、规定及国家法律法规等相关要求。评定要求为:合格(应以主合同约定为最低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独立法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施工劳务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3.2 业绩要求:近三年内具有类似项目业绩1项。
3.3 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投标人需将相关信用网站查询截图一并上传提交给招标人)。 
3.4 项目经理资格:现场负责人、技术负责人需有类似的施工技术管理经验,本项目现场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持有从业资格证书),其中项目经理需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证,符合第二章第9.2款规定的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部经理或其他施工管理工作。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3.5 注册要求:在 ( /)注册合格。
4.投标报名
4.1 有意参加投标,且已在 注册合格者,请于2021 年 9 月 15 日至2021 年   9月  18 日(北京时间,下同)在 报名。
4.2 报名要求:投标人报名时,请在报名窗口上传符合本章第3节要求的资审资料扫描件,经招标人审查合格后方可参与后续采购活动。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 2021 年 9 月25日前登录 ,上传招标文件购买
凭证的扫描件,经招标人审核通过后下载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1000 元(¥ 壹仟元 )整,售后不退。
说明:1.标书费(X元)与投标保证金 (XX元)合并一笔进行转款,
2.转账备注:绕城桥梁劳务3标书费X元+保证金XX元。 
3.标书费与保证金若分开缴纳,转账金额将被退回,请投标单位注意。 
4.标书费及投标保证金只接受对公账户转账,不接受个人转账。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1 年 9 月 25日 20时 0分,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 提交投标文件,逾期提交的招标人不予受理。若投标截止时间变更,招标人将及时通过 、 6.2 纸质投标文件
不需要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