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平路东延南侧地块旧城改造工程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凰雅园居住小区配电工程物资采购-高压电缆采购

   2021-09-15 0
核心提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凰雅园居住小区配电工程物资采购-高压电缆采购招标公告(资格后审)1.徐州艾博信房地产开发建设的徐州经济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凰雅园居住小区配电工程物资采购-高压电缆采购

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1.徐州艾博信房地产开发 建设的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凰雅园居住小区配电工程物资采购-高压电缆采购已被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批准建设,批准文号:徐开管项[2018]36号,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自筹,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工程的货物采购投标。

2 .江苏建协工程咨询 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招标事宜。 

3 .工程概况

3.1 工程

3.5供货期:接到招标人发出供货通知后5日历天内运

3.6 质量标准:国家“合格”标准,满足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501号文件,确保供电公司验收通过。

备注:投标人选用产品的性能、质量均满足国家合格标准满足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501号文件,确保供电公司验收通过。

3.7质保期要求:两年(从货物通过验收并投运之日开始计算质保期)。

4.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一个标段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5.1 投标人应为生产企业

5.2 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5.3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和服务的企业,不接受非独立法人机构的投标。

5.4投标通过质量体系认证;

5.5投标人应提供由有效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的电缆型式试验报告

5.6招标人不接受贴牌代工的投标;

5.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5.7.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5.7.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5.8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执行苏信用办〔2018〕23号;

5.9投标人应取得经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有效期内的企业信用报告(a.经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名称及

11.其他

11.1 投标人存在串通投标、以他人名义投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或者无正当理由放弃投标、中标资格,招标人有权拒绝退还其投标保证金。

11.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3特别提醒,本工程采用不见面开标,在开标过程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技术支持客服

12.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庙镇政府南办公楼101室 

13. 招标代理机构

 

徐州艾博信房地产开发

江苏建协工程咨询

2021年91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