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黄骅港务上航疏浚2021年下半年船舶备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15 2
核心提示:黄骅港务上航疏浚2021年下半年船舶备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黄骅港务上航疏浚2021年下半年船舶
  

黄骅港务上航疏浚2021年下半年船舶备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黄骅港务上航疏浚2021年下半年船舶备件采购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本项目主要为神华浚1轮、神华浚2轮、神华浚7轮船舶备件采购。

2.1.2交货期:接到甲方供货要求后15天内将全部货物交付至合同约定地点。

2.1.3交货地点:按照神华上航疏浚有限责任公司指定地点交货。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完成的船舶备件类销售合同业绩3份,且单次合同金额不低于等值人民币100万元。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范围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履约完成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接受制造商、代理商或经销商投标。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9-16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9-24 16:30:00。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柴 源   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