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华能新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6号机组磨煤机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15 0
核心提示:华能新华发电 6号机组磨煤机检修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HNZB2021-09-3-142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6号机组磨煤机检修2. 项目概

华能新华发电 6号机组磨煤机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HNZB2021-09-3-14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6号机组磨煤机检修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招标范围: 华能新华发电 #6机组(330MW)A-E磨煤机解体检修,需更换15件磨辊套、15件磨辊头衬板和衬板装置、15件磨辊裙罩、5套磨瓦、5套叶轮装置及调节罩和节流环安装调整、部分导向衬板更换、破损磨壁修复、渣室清理检修(包括长短刮板)。本次6号机组磨煤机检修工程,检修和修复的材料由甲方提供,焊接所需工器具、消耗性材料和个人防护用具(包括安全带)等,均为乙方自行准备。需搭设脚手架作业的位置,甲方可提供脚手架,其余均为乙方负责。
2.4工期: 合同签订后,现场施工工期为10天 。
2.5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7资金来源:自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款

3.2 专项条款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无 。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 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自2018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1个制粉系统相关类似设备检修项目业绩,投标文件中请提供相关合同(封面、工程范围、签字页等)复印件,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无 。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无 。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的获取获取时间:从2021年0 09时00分起至2021年0 17时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

一次招标已经成功
4.2购买标书: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可线上 进入项目>招标公告>勾选标段>点击右侧“立即购买”按钮>“加入购物车”购买标书。招标文件支付方式只支持扫码支付;或点击招标文件>立即购买即可生成订单。
4.3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