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自动捅风眼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16 1
核心提示: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自动捅风眼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一、招标条件本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自动捅风眼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

一、招标条件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自动捅风眼机采购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招标人为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采购全自动捅风眼机3台,技术要求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自动捅风眼机采购项目

2.1项目名称: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自动捅风眼机采购项目

2.2项目类型: 货物

2.3项目概况: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凉山矿业),属中铜集团下属企业。凉山矿业位于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市黎溪镇,紧邻108国道,交通方便。主要经营范围为铜矿山采选及铜冶炼。

3台全自动捅风眼机,于冶炼厂转炉工段捅打清理转炉风眼,确保转炉吹炼用风量

2.4项目地点: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冶炼厂

2.5招标范围:购置清单如下:

序号

设备名称

型号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全自动风眼机

 

3

要求中标人按照第五章供货要求”进行供货,并进行安装调试。供货前,中标人需到现场对“设计要求”进行技术交流和完善,对“技术性能参数”进行复核修订。

2.6交货期:20211130日前

2.7 交货地点: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冶炼厂指定地点。

2.8 质量要求:一次验收合格。技术要求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2.9质保期:安装调试完成且投入使用之日起12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自动捅风眼机采购项目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能力;(提供营业执照)

3.2 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8-2020年)财务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等)。(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81月至今,以签署日期为准)至少1供货自动捅风眼机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如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等)。

3.4信誉要求:

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公司承包商负面清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zxgk.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 其他要求:

1)投标人有与本项目相匹配的技术、装备、资金、制造、质量、渠道、服务等方面的供货能力,承诺免费提供投标产品相关后续技术服务;(提供承诺书)

2在近三年内未发生较大或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故情况,且12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安全工亡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3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在本项目中投标。(提供本企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 上的“营业执照信息及股东出资信息”截图)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09-15  09:00  2021-09-24  17: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电子招投标平台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