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电液控实验室--网络性能测试装置采购项目公告

   2021-09-16 1
核心提示: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电液控实验室--网络性能测试装置采购项目公告发布时间: 2021-09-15受委托,就煤炭科学
  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电液控实验室--网络性能测试装置采购项目公告

受委托,就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电液控实验室--网络性能测试装置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电液控实验室-网络性能测试装置、网络性能测试装置,是实验室的批复建设内容信号综合测试装置中一部分,已经过调研和技术方案专家论证,具备招标实施条件。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交货期及交货地点:合同签订后90日历日内完成现场安装(自合同生效之日至货物到达项目现场并完成安装的时间);交货地点:北京大兴区采育镇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采育园区实验室。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代理商须提供设备制造商代理授权(提供制造商授权委托书原件的扫描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所投标产品须有良好的销售或使用业绩,投标人须提供所投标产品近三年(2018.8-2021.8)3家或以上机构使用案例,以合同为准(提供复印件)3、同一制造商仅能授权一家代理商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项目评审以投标人递交的密封投标文件为准。

三、文件获取流程

1.投标参与意向资料递交流程:

1)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登录系统后查询项目完成资料递交;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投标参与意向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处理结果,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

3.资料递交时间:2021-09-16 09:00至2021-09-23 16:00,招标文件付费时间:2021-09-16 09:00至2021-09-23 16:00;

4.投标人须办理CA证书

5.电子版投标文件必须下载投标人客户端在网上制作,并上传到系统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刘 静 

咨询电话:010-533105986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1557910

QQ:1490789738

微信:13681557910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