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南京港新生圩港区码头改建工程南京港新生圩港区码头改建工程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16 5
核心提示:南京港新生圩港区码头改建工程施工监理项目NJG-XSW-SGJL标段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京港新生圩港区码头改建工程已由南

南京港新生圩港区码头改建工程 施工监理项目NJG-XSW-SGJL标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南京港新生圩港区码头改建工程 已由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宁开委行审备[2021]68号文 批准建设, 项目建设资金来源: 企业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设 1    个标段, 即 施工监理项目NJG-XSW-SGJL标段 标段
1.项目建设 2.招标项目规模:原南京港新生圩港区一期、二期工程(原〇-十五泊位,现为 400#-710#泊位),连片式布置,岸线总长度 2384m,码头等级为 2.5 万吨级,改建后可布置 7 个 7 万吨级通用泊位。为确保港区正常运营,本次先期改建其中 4 个 7 万吨级泊 位,分别为 400#-401#泊位、404#-405#泊位、703#(部分)-705#泊位、709#-710# 泊位,改建岸线总长度为 1415m。改建内容为码头前平台和附属设施,同时对 12 座引桥进行满足工艺需求的改建以及后方陆域改建工程。 3.计划施工工期:24个月,2021年10月~2023年10月。 4.招标范围:南京港新生圩港区码头改建工程包括水工码头、引桥、供电、给排水、通信、后方陆域施工等改建工程(不含设备)施工监理与缺陷责任期服务。 5.监理标段划分及监理服务期: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监理服务期36个月,其中施工监理服务期24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预计2021年10月~2024年10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企业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企业资格,上一年度年检合格。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水运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2 企业业绩要求:
近五年(2016年1月1日以来,以交/竣工日期为准)承担过5万吨级及以上(不含结构兼顾船型)高桩码头工程项目监理。

3.3 企业信誉要求:
根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规定,投标人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最新公布的信用等级考核(以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当日为准)为A级(含暂定A)及以上级别; 投标人提供第三方信用评价报告,信用评价等级为A级及以上,投标截止日前已在南京市交通行业与产业信用评价机构名录库管理系统中备案。

3.4 企业财务要求:
企业财务要求: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自动生成的财务得分不低于60分 (以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新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自动生成投标报表表2中内容为准)。

3.5 人员资格要求:
3.5.1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应持有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近十年(2011年1月1日以来,以交/竣工日期为准)担任过5万吨级及以上(不含结构兼顾船型)高桩码头工程项目总监(含副职)。 3.5.2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水运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应持有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房建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应持有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房建建筑工程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检测试验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应持有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专业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测量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应持有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合同与计量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应持有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安全、环保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应持有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颁发的交通建设工程施工环境保护监理培训考试合格证(专业类别为水运工程)及安全监理培训考试合格证书(专业类别为水运工程),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可兼任。 监理员2名应持有培训证或上岗证。

3.6 其他要求:

(1)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3)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资格审查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信用报告出具后经系统备案、审核通过方可使用。具体操作详见“相关下载”中的“名录库操作手册--受评单位”文件。

10.

招 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