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唐山市丰南区高新园区集中供水管网工程(EPC)项目工程总承包

   2021-09-16 2
核心提示:唐山市丰南区高新园区集中供水管网工程(EPC)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唐山市丰南区高新园区集中供水管网工

                                                        唐山市丰南区高新园区集中供水管网工程(EPC)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唐山市丰南区高新园区集中供水管网工程(EPC)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名称)已由唐山市丰南区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丰审批投审字[2021]43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唐山市丰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3建设内容:本项目建设内容包含新建管道和小区管网改造两部分。
新建管道包含迎宾路(福通路—西南环线段)、御稻街(福通路—205国道段)、华通街(福通路—205国道段)、惠明街(福通路—205国道段)、西南环线(惠明街—205国道段)、福通路(银杏街—惠明街段)、银杏街(福通路—青年路段)、205国道(青年路—西南环线段)、朝阳大街(福通路—迎宾路段)给水管道。
小区管网改造包含:金都小区管网改造和水表安装、银城花园及银城花园北组管网改造和水表安装。
2.4计划工期:70日历天                                                                                                                                                                                                                                                                                                                                                                              
2.5质量标准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现行相关国家规范规定及相关技术标准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有关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EPC总承包工作,包括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诚信合法经营,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
3.2设计资质: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3.3施工资质: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具备一项与本工程相类似的“设计+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业绩。业绩说明:①投标人独立投标时,须提供工程总承包业绩或者提供“设计业绩+施工业绩”。②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设计资质单位提供“设计业绩或工程总承包业绩”+   施工资质单位提供“施工业绩或工程总承包业绩”③与本工程相类似业绩是指近三年(2018年 9 月 01 日至今,以合同签订的日期为准的市政公用工程业绩或市政公用工程EPC业绩。
3.5主要人员要求:
(1)本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①具备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或注册建筑师或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或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须证企相符;②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今)担任过与拟建项目相类似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点赞 0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