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引江济淮工程蚌埠闸鱼道工程土建施工(安装)标

   2021-09-16 9
核心提示:引江济淮工程蚌埠闸鱼道工程土建施工(安装)标招标公告(电子招投标)一、招标条件1.项目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3.批文名称

引江济淮工程蚌埠闸鱼道工程土建施工(安装)标招标公告(电子招投标)

一、招标条件

1.项目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3.批文名称及编号:水利部、交通运输部《关于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初步设计报告的批复》(水许可决〔2017〕19号)批复,并经安徽省水利厅(皖水规计函〔2021〕189号)技术审核

4.

5.项目法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7.项目出资比例:100%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

2.招标项目编号:2021IFAGZ02057

3.标段划分:划分一个标段

4.招标项目标段编号:2021IFAGZ02057-1

5.建设 鱼道进口布置在节制闸下游,距离节制闸下游墩墙端部约430m,出口布置在节制闸上游,距离上游墩墙端部约207m。进、出口附近均设置控制闸门,闸门孔口尺寸均为2.5×3.0m。鱼道工程的设计洪水标准为100年一遇,除鱼道穿越堤防段的进出口箱涵段级别为1级外,其它U型槽段建筑物级别为3级。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载明的内容。

10.项目类别:工程施工

11.其他:/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须具备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业绩要求:近5年内(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工程完工或竣工时间为准)投标单位具有完成过1项类似项目业绩;

3.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投入本工程项目经理具备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持有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具有类似项目施工业绩。担任项目经理的项目曾导致承包人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不得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类似项目施工业绩指在承建的类似项目中担任过项目经理的工程项目。

注:类似项目业绩指具有单项合同额5000万元及以上的鱼道或水利枢纽或水闸或泵站或船闸或水电站工程施工业绩。

3.4.投标人财务要求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商业信誉。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1年916日至2021年108日。

4.2. 首次登录须持有安徽(区域) 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且已办理交易主体登记,详情参见电子服务系统办事指南(交易主体登记指南)。

(2)潜在投标人查阅招标文件后,如参与投标,则须在本条第4.1款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通过电子交易系统完成投标信息的填写。

(3)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13:00-17:00,节假日休息)拨打电子交易系统服务

4.3.招标文件价格:无需支付。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同开标时间,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标时间:202110141000分。

2.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