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胶州市城区景观绿化工程-城区部分公园绿地景观绿化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2021-09-16 1
核心提示:青岛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系统td{font-size:12px;font-family: "宋体"; border-collapse:collapse}#maintable{border-top:solid
青岛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系统 td{font-size:12px;font-family: "宋体"; border-collapse:collapse} #maintable{border-top:solid 1px black;border-left:solid 1px black;} #maintable td{border-right:solid 1px black;border-bottom:solid 1px black;} .table_one{border-collapse:collapse; border:2px #acb1b7 solid; color:#333333} .table_one td{border:1px #acb1b7 solid; padding:5px;} .table_one td table td{ border:1px #fff solid} .strg{ font-weight:bold;} .table_two{border-collapse:collapse; color:#333333; border:2px #acb1b7 solid; line-height:16px;} .table_two td{ padding:5px;} .bg{background-color:#e5f2f8; color:#094176} .tle{width:100%; font-size:32px; line-height:40px; color:#cc0000; font-weight:bold; text-a lign:center; padding:20px 0px; margin:0 auto} .red{ color:#F00}
胶州市城区景观绿化工程-城区部分公园绿地景观绿化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公告发布日期: 2021/09/16 17:58:30
项目名称: 胶州市城区景观绿化工程-城区部分公园绿地景观绿化工程监理
工程地点: 城区
资金来源: 其他 出资比例: 自筹100%
招标工程类型: 市政工程-景观、园林和绿地工程-监理 工程类别: Ⅲ类工程
本项目总投资额: 875434000元 工程造价: 512898元
结构形式: 其他 工程规模: 153098平方米
计划文号: 21083702810401254844 用地规划许可证编号:
建设项目一号通编号: 建设工程一体化平台工程编号: 37____ ______-____
建设单位: 胶州市绿化工程站
建设单位 2、投标人不得和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为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三、 本工程项目总监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四、联合体投标要求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 、资格审查办法和方式
经符合性审查,合格投标人应全部参加投标。
六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七 、同类工程经验要求
1、投标人参加投标上三年度必须具备一项同类工程经验;
2、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参加开标会时,应提供同类工程经验证明材料,否则将导致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在商务标书评审打分时相应评分项不得分;
3、同类工程界定:工程等级为三等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项目。
八 、招标文件的获取
开标时间前在全国 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 电子服务系统( )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九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不接受纸质投标文件。
十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2.投诉举报 3.网上技术支持 4.上一年是指从工程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前一年的1月1日,上两年是指从工程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前两年的1月1日,以此类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