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新疆分公司-京能北汽莱西光伏项目-单晶硅组件采购计划任务

   2021-09-17 9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二三建设 新疆对北汽莱西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北厂区停车场分布式光伏项目单晶硅组件采购进行企业自愿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二三建设 新疆 对北汽莱西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北厂区停车场分布式光伏项目单晶硅组件采购进行企业自愿公开招标,诚邀有能力、愿意承担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

项目

招标编号CNEC03030024024-CLZB-21-0002

资金来源:自筹

建设

基本概况:本项目共计建设12.53556MWp光伏发电系统,全部为光伏车棚形式建设。共分为4个2.5MW发电单元,每2个单元组成一个系统。每系统发电单元经并网逆变器输出0.6kV交流电,经升压变升至10kV,经2回10kV集电线路接入厂区新建10KV预装式开关站10kV母线。

3、招标范围

暂定数量见下表。

编号

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单晶硅组件

530Wp

23652


2

单晶硅组件

530Wp

60

备品

3

防水接插头

MC4兼容

配套

另含5%的备品备件

4、计划交货时间(最终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2021年11月10日前全部现场交货,可分批交货。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潜在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登记注册的且依法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5.2潜在投标人必须是一般纳税人,并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3需要满足2019年出货量达到5.0GW以上并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4请列出近三年内(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承担过的类似项目至少三份(单份合同金额2000万元以上) 组件供货业绩,所列业绩证明相关合同须有合同复印件证明;

5.5财务状况:提供近3年的财务报表或第三方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开户许可证。

5.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报名及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6.1投标报名

6.1.1本招标公告报名时间段为:2021年09月17日起至2021年09月26日10: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6.1.2 报名方式及 注册过程如有疑问,请

6.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资格预审要求与本招标公告一并发布,请投标人按招标公告要求点击“报名”,并将每页加盖公司公章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PDF版进行上传至“建设股份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 ecc.com)

7、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将在“建设股份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 ecc.com )发布,请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单位及时关注建设股份 采购管理系统信息。本项目不收取招标文件制作费,通过资格审查的 因投标人原因导致无法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8、招标公告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