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马鞍山市博望区产城融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项目合作方招标招标公告(皖E0-18-2021-0921)

   2021-09-18 6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资格后审)(实行电子招投标)项目编号皖E0-18-2021-0921项目名称马鞍山市博望区产城融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项目合作方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实行电子招投标)

项目编号

E0-18-2021-0921

项目名称

马鞍山市博望区产城融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项目合作方招标

项目审批、核准或

备案机关名称

马鞍山市博望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博发改函〔2021151号)

项目统一代码

2109-340506-04-05-796417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人

马鞍山市博望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

马鞍山市兴马建设工程项目咨询

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

√其他投资

建设地点

马鞍山市博望区(包括高新区西区和主城片区两个片区,具体见以下建设规模)

建设规模

   本项目实施范围包括高新区西区和主城片区两个片区,其中高新区西区项目范围北至辽河路、南至山河路、西至来陇路、东至秦岭大道,总用地面积5.75平方公里;主城片区项目范围北至辽河路、鸭绿江路、南至博望大道(S445)、西至秦岭大道、东至井冈山大道、沧波路,总用地面积6.33平方公里。两个片区合计12.08平方公里。

此外,还纳入了和区域开发建设密切相关的两个区域外项目:客运枢纽及物流中转中心和三杨安置房项目。

合作期限

本项目合作期限为25年,其中,建设期4年。高新区西区建设期暂定为2022-2023年;主城片区分两期实施,一期建设期暂定为2022-2024年,二期建设期暂定为2023-2025年;剩余期限为运营期。如需延长合作期,合作期延长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

运作模式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回报机制

根据本项目的具体情况,合作方回报机制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招标范围

通过公开招投标程序选择本项目的合作方,由项目合作方负责本项目所涉及的融资、投资、项目规划策划、土地开发整理投资、基础设施和配套公共服务设施的投资及建设、产业发展服务、运营管理等工作。

项目总投资(人民币)

本项目分为高新区西区和主城片区两个片区,本项目总投资约为60.16亿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约为37.27亿元,建设工程其他费约为1.86亿元,征地拆迁费约为14.81亿元,预备费约为2.70亿元,建设期利息3.52亿元,具体投资构成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标段划分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马鞍山市 主体不良行为信息处理暂行办法》(马公管〔201635号)为准):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马鞍山市、县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5分的。

2)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5分到9(9)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3个月。

3)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到19(19)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4)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到29(29)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5)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30分以上(30)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24个月。

3、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投标人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

(以上仅以开标当日“信用中国”网站 /公布的信息为准)。

4、信誉要求:

1)投标人无被安徽省外的省级()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处罚限制投标或限制承揽项目或“投标时,不予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良记录(该不良记录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无被安徽省内的地市级()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处罚限制投标或限制承揽项目或“投标时,不予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良记录(该不良记录在有效期内)。

5、业绩要求:/

6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采用汇款方式递交的,必须从其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全部标段投标。

9、已从马鞍山市 网(网

资料下载

1、投标人可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9 26 1730分, 网上用户登记详见《马鞍山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网上用户登记流程须知》。

2、招标文件费用:本项目不收取。

对招标文件的异议

对招标文件的异议,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提出,由投标人自行登录进入“马鞍山市 网”进行网上提疑,如有必要,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以网上答疑澄清的方式予以解答,投标人在系统中自行下载,具体操作详见系统操作手册。

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1011900分。

2、需要递交的投标文件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3、投标文件递交

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

详见《马鞍山网上招投标系统电子标书制作工具及网上投标操作手册》

开标

1、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2、开标

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接受电子保函(银行、保险、担保等)、纸质银行保函形式(有关电子保函、纸质银行保函的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相应内容)和网银、电汇、转账形式;若采用网银、电汇、转账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选择以下一家银行进行缴费:

账户1

  名:马鞍山市

  号:187251104452

 

账户2

  名:马鞍山市

  号:34050165860800000613-192045

 

账户3

  名:马鞍山市

  号:1306021338000429890

特别提示

根据《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做好 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马公管办〔202010号)文件要求,本项目采取投标人远程解密的方式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不得派代表前往开标现场。

   

    编:243000

联 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点赞 0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