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蜀山区金隅南七里邻里中心菜市场自动扶梯采购及安装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9-18 3
核心提示:蜀山区金隅南七里邻里中心菜市场自动扶梯采购及安装(第1次重新招标)竞争性磋商公告(电子招标投标)合肥蜀山 项目管理 受合肥

蜀山区金隅南七里邻里中心菜市场自动扶梯采购及安装(第1次重新招标)竞争性磋商公告(电子招标投标)

合肥蜀山 项目管理 受合肥市盛通物业管理 委托,现对“蜀山区金隅南七里邻里中心菜市场自动扶梯采购及安装”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2021ASSAN00281

2.项目

3.项目

6.资金来源:自筹

7.项目概算:65万元

8.项目类别:工程货物

9.标段(包别)划分:本项目1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具有以资格下之一:

1)如投标人是制造商,须具有以下1)或2)项资质;1)有效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B级资质(含自动扶梯)和有效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B级资质(含自动扶梯);2)有效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范围须包括电梯制造、安装及修理,子项目包含自动扶梯)。

2)如投标人为非制造商,除制造商满足上述1)或2)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安装维修均为B级)(含自动扶梯)或有效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须包含电梯安装及修理,子项目包含自动扶梯)。承诺中标后需提供制造商授权委托。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 监督管理局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2)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 监督管理局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含10分)到15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3)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 监督管理局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分(含15分)到20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4)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 监督管理局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含20分)及以上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24个月。

4.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

1)在最近三年内(自投标截止之日向前追溯3年,下同)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2)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7)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8)投标人被设区的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活动的监督部门因安全生产责任事故限制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所在地或 平台所在地承接新的工程项目且在限制期内。

三、招标文件获取

1.获取时间:20219198:002021927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

3. 首次登录须持有与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详情参见电子服务系统办事指南。

2)潜在投标人查阅招标文件后,如参与投标,则须按本条第1款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通过安徽合肥 电子服务系统支付招标文件费用。

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招标文件费用采用网上支付。如无网上银行账号,请及时前往银行办理(本系统目前支持以下银行网上支付服务: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徽商银行)。

4)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9:00-12:0013:00-17:00节假日休息)拨打技术支持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9300900分 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招标文件获取及缴费,责任自负。

2.投标人如需开具标书工本费发票,请打印招标文件获取回执码页面加盖公章并于项目开标后携带至合肥蜀山 项目管理 二楼财务室办理(财务

3.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8:00-12:0014:30-17:30,节假日休息)与

八、投标保证金账户(如采用银行转账或银行电汇形式递交的,请选择以下任何一家银行递交即可)

工商银行

户名:合肥蜀山 项目管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