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关于延迟“东山海洋生物科技产业基地--科技大道西侧(规划的海辉路以南)土方回填工程”开标的通知[第(2)次答疑]

   2021-09-21 0
核心提示:关于延迟“东山海洋生物科技产业基地--科技大道西侧(规划的海辉路以南)土方回填工程”开标的通知致各投标 由于目前处于疫情防

关于延迟东山海洋生物科技产业基地--科技大道西侧(规划的海辉路以南)土方回填工”开标的通知

 

致各投标

由于目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招标人和监督部门研究决定:

1. 本项目原定开标时间2021年09月23日 09:30:00”,更改为“2021年10月13日 09:30:00”。

2. 单项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修改为“2021年10月12日16:00:00前”

 

 

 

 

特此通告!

    

 

 

招标文件与本答疑纪要不一致的,以本答疑纪要为准。

②各投标人应在开标前随时登录发布本项目招标公告的相关网站查看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若因投标人的疏忽而未及时发现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的,后果自负。

 

 

 

 

2021年09月21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