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葛洲坝市政公司江门水系治理项目台山项目区劳务分包Ⅱ标段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2021-09-23 2
核心提示:招标 1.招标条件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已与江门市水资源开发利用中心、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江门市江海区水利工程
招标
1.招标条件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已与江门市水资源开发利用中心、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江门市江海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江门市新会区会城街道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江门市新会区建盛建设工程 、江门市新会区润泽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管理 、江门市新会区银洲湖建设开发 、江门市新会区睦洲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管理 、台山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开平市水资源开发管理中心、鹤山市水利工程项目管理所和恩平市水利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签订江门市西江潭江流域跨界重点支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勘察设计施工运营总承包总合同,拟对该项目支流治理工程台山项目区劳务分包Ⅱ标段工程的施工进行劳务分包,分包工程资金来源已落实。分包工程己具备招标条件,受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委托,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市政工程 负责本次招标,现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结束后将由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江门西江潭江跨界重点支流治理项目部与中标人签订合同。 

2.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工程主要任务是保障水安全、改善水环境,通过对台山界内的支流白沙水、新昌水进行综合整治,以保证防洪安全为主,兼顾改善河流生态环境,充分发挥河道综合功能,达 到防洪排涝、改善水环境的治理目标,保障涝区内农业正常生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促进台山经济发展。工程治理规模包括堤防加固7.579km、护岸治理7.843km、清淤疏浚7.028km、新建碧道1.57km、新建公益泵闸、重建西村电排涝站及加建白沙灌溉站、新建凤河防洪湖、完善污水管网建设24.218km。
2.2 建设
2.3 招标内容:护岸工程:白沙镇段护岸(长280m);堤防加固工程:五围村潭江支流大冲口村0.73km及配套施工临时工程等。
2.4 计划工期: 36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10月,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11月。本工期为计划工期,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5 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独立法人,具有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2 业绩要求:近三年内具有①河湖治理工程②园林绿化工程③市政工程类似项目业绩1项。 
3.3 信誉要求: 投标人在本项目招投标期间不存在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或不良行为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限未满的、被责令停业的状态。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无违法行为。 
3.4 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具备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经理。 

4.投标报名 
4.1 有意参加投标,且已在 注册合格者,请于在 报名。 
4.2 报名要求:投标人报名时,请在报名窗口上传符合本章第 3 节要求的资审资料扫描件,经招标人审查合格后方可参与后续采购活动。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通过上述报名者,请登录 ,上传招标文件购买凭证的扫描件,经招标人审核通过后下载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伍佰元(¥ 500.00  )整,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以招标文件为准,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 提交投标文件,逾期提交的招标人不予受理。若投标截止时间变更,招标人将及时通过 、 6.2 纸质投标文件 
 需要,并按下述要求递交。 
(1)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与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相同。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副本 贰 份送达或邮寄(以邮戳时间或邮件投递时间为准)至招标人。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当纸质投标文件和电子投标文件不一致时,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