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云南科力环保股份公司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铜冶炼环集烟气综合回收利用治理项目工艺非标设备采购【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2021-09-24 1
核心提示:云南科力环保股份公司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铜冶炼环集烟气综合回收利用治理项目工艺非标设备采购【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云南科力环保股份公司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铜冶炼环集烟气综合回收利用治理项目工艺非标设备采购【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 楚雄市

一、招标条件

本云南科力环保股份公司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铜冶炼环集烟气综合回收利用治理项目工艺非标设备采购设备采购【重新招标】(招标编号0121-ZB10830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云南科力环保股份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云南科力环保股份公司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铜冶炼环集烟气综合回收利用治理项目工艺非标设备采购设备采购【重新招标】

2.2项目类型:货物-设备

2.3项目概况: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铜冶炼环集烟气综合回收利用治理项目为本项目烟气脱硫系统正常处理烟气量 300000Nm3/h,其中二氧化硫浓度 2000mg/Nm3,烟气脱硫系统最大处理烟气量350000Nm3/h,其中二氧化硫浓度最高5500mg/Nm3。

环集烟气系统包括烟气净化和烟气脱硫两部分,烟气净化装置包括:布袋除尘器、增压风机;烟气脱硫装置包括:洗涤塔、洗涤塔顶湿式电除雾器、吸收塔、吸收塔顶湿式电除雾器、塔顶直排烟囱、再生塔、各换热器、槽体、泵等。烟气经布袋除尘器进入增压风机增压,依次经过洗涤塔、洗涤塔顶湿式电除雾器、吸收塔、吸收塔顶湿式电除雾器、最后经塔顶直排烟囱排空,其中吸收了二氧化硫的离子液进入再生系统进行加热、解吸、冷却后进入吸收塔继续循环,出再生气分离器的二氧化硫气体送至现有的制酸系统,系统废水送至现有制酸净化工序。

2.4项目地点:云南省楚雄市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

2.5招标范围:本环集烟气脱硫系统工艺非标设备供货,包括洗涤塔、吸收塔、再生塔、吸附槽、地下槽、浆液槽、碱液槽、再生气分离器、溶液储槽、洗涤塔前淬冷管、玻璃钢烟道、吸收塔前逆喷管等。投标方负责从洗涤塔前淬冷管入口法兰起,至吸收塔顶直排烟囱止的本招标文件脱硫系统工艺非标设备及玻璃钢烟道的供货(除甲供部分)、安装调试、设备资料提交、竣工验收等。

2.6工期:合同签订后150日历天内完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科力环保股份公司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铜冶炼环集烟气综合回收利用治理项目工艺非标设备采购设备采购【重新招标】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应为本次招标设备的合格制造商并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货物的供货单位。(提供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提供相应资质证书)

3)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ISO9001或以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产品的设计、制造、检验、安全保护措施和环保指标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和招标文件要求的其它标准。(提供相应资料)

4)投标人须提供本企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 上的“营业执照信息及股东出资信息”截图。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018年至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或加盖公司章)的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及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3业绩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018年至今)不少于2个30万Nm3/h及以上烟气处理量的离子液(有机胺)脱硫工艺成套设备制作安装业绩证明材料。(提供合同或业绩证明文件)

3.5 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管理机构和能力,同时近三年(2018年-至今)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质量事故,且12个月内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2)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至今)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质量问题形成不良行为记录被相关主管部门通报,并提供承诺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和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09 -23 上午09:00至  2021- 0930下午 17:00(北京时间)

获取流程:

2标书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不接受现金支付;招标文件售价(元):1000.00,标书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方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工: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