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葛洲坝市政公司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项目压浆料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2021-09-24 1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乌鲁木齐一、招标条件本葛洲坝市政公司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项目压浆料招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
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乌鲁木齐     
一、招标条件
    本  葛洲坝市政公司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项目压浆料招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葛洲坝市政公司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项目压浆料招标采购(4700吨压浆料)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26+葛洲坝市政公司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项目压浆料招标采购 :
该标段(包)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
3.1 资质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一般纳税人。投标人必须具备该类货物生产销售经营的资质。投标人为经销商的,需提供生产厂家的销售授权。
3.2 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3个政府网站收录的供应商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产品质量问题的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3.3税率要求:13%增值税专用发票。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方式:   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审计部   。

九、    招 标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西坝桥头路10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