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文旅公司华南事业部中交汇通中心配套餐厅装修工程招标(第二次)招标公告

   2021-09-24 1
核心提示:招标 中国葛洲坝集团文旅发展 华南事业部中交汇通中心配套餐厅装修项目(第二次)(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预算
招标 中国葛洲坝集团文旅发展 华南事业部中交汇通中心配套餐厅装修项目(第二次)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预算为人民币168万元   
项目概况:项目具体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横沥镇灵山岛尖中交汇通中心C3栋地下一层,总承租面积约2000平方米。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不分标段,招标范围包括地面、墙体装饰装修工程及水电改造施工等设计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答疑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
计划工期:45天,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条件:独立法人,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业绩要求:近三年内具有装饰装修类项目业绩1项。
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所载专业为建筑工程专业,所载工作单位必须是该投标单位,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其他要求: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2021年9月24日至2021年9月28日(具体以 通知为准) 
报名方法: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即满足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应当在招标公告期间在中国能源建设集团 电子采购平台( /)进行登记报名,并将资审资料电子扫描件发 另请报名单位在采购平台下载专区中下载CA证书办理指南,申请办理投标CA证书,投标人如因CA证书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报名截止以后,经招标人审查合格后的供应商可通过 ( ) 上传招标文件购买凭证的扫描件,经招标人审核通过后下载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伍佰元(¥500.00)整,售后不退(在本项目第一次招标中曾购买过招标文件的单位无须再次付费购买)。请将款项汇入如下账户:
账户名:中国葛洲坝集团文旅发展  
账  号: 3100 6658 0018 1700 12060      
开户行: 交通银行上海浦东分行 
用途:中交汇通装修标书购买费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投标文件具体递交时间以 通知为准,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 提交投标文件,逾期提交的招标人不予受理。同时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壹份送达或邮寄(投标时间以平台投标时间为准)至招标人。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当纸质投标文件和电子投标文件不一致时,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年10月8日16:00 (具体以 通知为准)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纪检部     。
九、 招 标  地    址: 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夷陵大道13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