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葛洲坝市政公司西安地铁15号线项目钢筋加工厂、普通彩钢棚采购及安装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2021-09-25 8
核心提示:招标 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工程 西安地铁15号线一期工程1标段二工区项目部钢筋加工厂、普通彩钢棚采购及安装已由中国葛洲坝集团股
招标 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工程 西安地铁15号线一期工程1标段二工区项目部钢筋加工厂、普通彩钢棚采购及安装已由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市政工程 批准,资金来源为工程结算款, 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西安地铁15号线一期工程1标段二工区项目部所需钢筋加工厂、普通彩钢棚采购。
2.2 交货时间:通知进场安装后7天内,材料运
2.3 交货
3.2 业绩要求: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商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同时应具有该类货物供货的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中标通知书或销售合同)。 
3.3 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3个政府网站收录的供应商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产品质量问题的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3.4 注册要求:在 ( /)注册合格。
3.5税率要求:9%增值税(专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伍佰 元(¥ 500 )整,售后不退。
标书费500元,售后不退。标书费和投标保证金一同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支付,不接受个人支付。汇款备注:西安地铁15号线钢筋加工场、普通彩钢棚采购及安装标书费500元/保证金0.5万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以采购文件规定为准。若投标截止时间变更,招标人将及时通过 、 5.2 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 提交投标文件,逾期提交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纸质投标文件:不需要

6. 招标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西坝桥头路10号 
邮  编:443002
招标网址:  ( )
网上投标 工程业务 电子
您还未签收招标公告,签收后可查看招标公告文件附件的内容。
如您已有 的帐号,请 >>登录平台后,直接进行公告签收及投标操作;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 >>参与投标登记表,进行基本信息的登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