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示范基地项目(一期工程)110kV升压站、送出线路及配套电网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公告

   2021-09-30 1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20213027类 别: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1-10-20 16:30 就上海大屯能源股份 新能源示范基地项目(一期工程)110kV升压

项目编号:CCTC20213027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1-10-20 16:30


就上海大屯能源股份 新能源示范基地项目(一期工程)110kV升压站、送出线路及配套电网改造工程EPC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程:所有相关系统和附属设备设施EPC总承包,包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设备材料采购及监造、施工、调试、业主操作及运维人员培训、验收全过程。同时EPC总承包方配合业主通过国家相关部门的专项验收,完成消防设计、施工、配合运行、调试等相关验收,以及项目验收范围内的其它专项。项目建设技术服务指导、整套启动试运行、人员培训以及要求本次招标范围内所有系统的各类数据接口等。 项目建设技术服务指导、整套启动试运行、人员培训以及要求本次招标范围内所有系统的各类数据接口等。 主要单位工程: 110kV升压站、送出工程拆除及新建、对侧拆除及改造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勘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 、运输和管理;所有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设备安装与调试;所有验收工作;工程实现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240小时试运行;完成竣工验收。 执行的施工验收规范及质量评定标准:满足国家和行业要求的标准及招标文件的要求。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计划工期:2021年12月31日35kV并网发电,2022年3月31日110kV并网发电。

4.建设规模:263.50272MWP光伏电站配套规模的升压站及送出线路。

5.建设

没有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