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郑州市金水区兴达路街道办事处关于对来童寨村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21-10-14 18
核心提示:郑州市金水区兴达路街道办事处关于对来童寨村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郑州市金水区兴达路街道办事

郑州市金水区兴达路街道办事处关于对来童寨村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seline;">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市金水区兴达路街道办事处关于对来童寨村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怀德敏行工程管理 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编号:21-GC-1564

2.3招标规模:基础设施建设(停车场、照明系统、硬化铺装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老年活动广场、日间托老、精神堡垒等)、人居环境整治(入口景墙、滨水景观、亲水平台、阳光草坪等)、文旅产业配套建设(文化广场、文化礼堂、村史文化展厅等)

2.4项目估算额:约107945228.38元

2.5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工作内容

2.6计划工期:30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

2.8保修期按现行国家标准执行

2.9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财务要求: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无不良债务,财务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提供2018、2019、2020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且须有注册会计师签字、盖章,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

3.3项目经理资格:拟派项目经理需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壹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自行承诺),并与公司具有劳动合同关系,由本单位为其缴纳的近一年任意6个月社保证明(至少含养老保险);

3.4 项目技术负责

3.5信誉要求:

3.5.1根据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网页查询打印时间应为发布招标公告日期之后)。

【查询渠道:1.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查询投标人;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3.通过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投标人】。

3.5.2 投标人须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投标人出具加盖企业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承诺函)。

3.6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并加盖企业公章)。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违法分包。

3.8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郑州市 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在线办理:北京CA: //通知公告//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11月11日1000分 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

5.4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投标人应 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郑州市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郑州市 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

代理机构:河南怀德敏行工程管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