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北京中国府客户答谢及交付活动招标公告

   2021-10-15 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招标                       (招标编号: /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  /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自筹资金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该项目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樊家村,建筑面积约30万㎡。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客户答谢及交付活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1)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注册资金需大于或等于50万;
(2)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提供合法正规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单位不得为 内黑名单供应商。
(4)法律、行政法规以及文件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3.2投标人信用要求:
(1)投标单位不得为本公司2020年信用评级为D级供应商,具体信用评级查询详见:
/HomeInfo/CaiGouGZDT_Details.aspx?threadID=A51D2A98E560C594737540BDE0A404059CA5930B630E237CE34C8E63484EE010FFB08264CDDBE324
(2)投标人需自行在以下网站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并编入投标文件。
1)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 /
2)信用中国 /
3)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
(3)投标人在上述网站查询需满足以下要求:
1)近三年内无重大违约失信记录
2)近三年内无安全生产事故记录
3)近三年内无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4)近三年内无违反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规定的处罚记录。
3.3业绩要求:
(1)近5年有3个及以上建筑面积大于或等于10万㎡的住宅小区交付活动、客户答谢业绩; 
只有符合以上所有标准的投标人才有可能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后审的非平台注册的投标单位,如在办理正式注册时发现资质、材料等造假的,取消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年10月14日13:00开始至2021年10月17日13:00(拟定时间)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27日15:00(拟定时间)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年10月27日15:00(拟定时间)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北京唯逸房地产开发       。
九、    招 标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樊家村新城阳光写字楼3层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