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札达县达巴乡达巴村一组农村环境整治建设项目项目(1标段)中标结果公告

   2021-10-16 0
核心提示:札达县达巴乡达巴村一组农村环境整治建设项目项目(1标段)中标结果公告(招标编号:S1407003401000141001)本札达县达巴乡达巴村
ta charset="UTF-8">ta> 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0">ta> 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ta>

札达县达巴乡达巴村一组农村环境整治建设项目项目(1标段)中标结果公告

招标编号:S1407003401000141001)

本札达县达巴乡达巴村一组农村环境整治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编号:S1407003401000141001),确定001札达县达巴乡达巴村一组农村环境整治建设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如下:

一、中标人信息

001札达县达巴乡达巴村一组农村环境整治建设项目:

中标人: 西藏融创建筑工程

投标报价中标价格: 9923810.18 元

二、其他公告内容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札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阿里地区 、阿里地区建设工程造价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四、

招 标 人: 西藏自治区札达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联 系 人: 普欧

电 话: 15728979989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 中申华达建设工程管理

联 系 人: 张权

电 话: 15520391807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