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咸宁高新区棚户区(孙祠至长岭片区)改造项目(项目名称)咸宁高新区棚户区(孙祠至长岭片区)改造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第二次)(标段/包名称)(SZZX-202109FJ-022001001)招标公告

   2021-10-18 1
咸宁高新区棚户区(孙祠至长岭片区)改造项目(项目名称)咸宁高新区棚户区(孙祠至长岭片区)改造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第二次)(标段/包名称)(SZZX-202109FJ-022001001)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ZZX-202109FJ-022001001
1.招标条件     本项目 咸宁高新区棚户区(孙祠至长岭片区)改造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咸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新区)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咸宁高新区棚户区(孙祠至长岭片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咸高政服发〔2019〕23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 自筹 ,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 咸宁市荣盛置业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建设规模:咸宁高新区棚户区(孙祠至长岭片区)改造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59385.08㎡,总建筑面积340306.76㎡,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32771.5㎡,商业建筑面积22244.62㎡,架空层建筑面积9425.24㎡,地下车库建筑面积69522.38㎡,邻里中心建筑面积2625.87㎡,幼儿园建筑面积2965.15㎡,开闭所、配电房建筑面积528㎡,垃圾房建筑面积64㎡,公共厕所建筑面积160㎡;配套建设区域内场地硬化、绿化、强弱电、给排水、暖通等。
其他:咸宁高新区棚户区(孙祠至长岭片区)改造项目建设总投资115005.45万元,建设期限36个月。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包含47栋楼范围内72台电梯的采购及安装,包括上述电梯的供货、包装运输及保险、装卸、安装、调试、考核(检测)验收(特种设备检测机构颁发的电梯验收合格证书)、培训及质保期内免费维修保养服务(含质保期内年检费用)和其他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交钥匙服务的全部内容(具体以图纸及第五章“发包人要求”为准)。特别说明:本招标项目(标段/包)涉及到的所有设备及仪器仪表的检验检测、单机调试、系统联机调试、办理相关报验及送检手续均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标段划分:1个标段。
交货
计划交货期:交货及安装周期90日历天。交货期30日历天(签订合同后,以招标人下达的书面供货通知日期为准),安装周期60日历天(签订合同后,以招标人下达的书面安装通知日期为准)。
  2.3其他:本标段合同估算价:161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是所投品牌电梯设备制造商,也可以是本次招标电梯制造商有效授权的非制造商。3.1.2如投标人是制造商,须具备以下(1)或(2)目资质:(1)具备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乘客电梯制造、安装、修理)资质;(2)具备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乘客电梯)C级及以上资质和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安装、维修)C级及以上资质。3.1.3如投标人是非制造商,除所投品牌电梯制造商须满足3.1.2项条件外,投标人须具备以下(1)或(2)目资质:(1)具备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乘客电梯安装、修理)资质;(2)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安装、维修)C级及以上资质。3.1.4投标人近五年完成过1项 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600万元的乘客电梯供货或安装 (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标段/包)相应的供货及安装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招标人按下列原则选择中标 3.4其它要求: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21年10月18日至2021年10月22日24:00时止 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 ”,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参见“ ”—办事指南—招标(资审)文件下载指南)。未按规定从“ ”下载招标文件的,招标人 (“ ”)拒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09日 09时00分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 ”,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 ”)将拒收。
6.投标相关事宜     本次招标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