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东风区铁路沿线、长胜街两侧地段(东兴城K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勘察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1-10-18 0
核心提示:中标候选人公示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东风区铁路沿线、长胜街两侧地段(东兴城K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勘察已于2021年10月18日09时00分在

中标候选人公示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东风区铁路沿线、长胜街两侧地段(东兴城K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勘察已于202110180900分在佳木斯市 开标,按招标文件的评标方法和定标方式已完成相关评标工作。

一、项目

二、

三、

四、建设规模:建筑面积6.97万平方米,其中:东风区铁路沿线棚户区改造工程建筑面积4.88万平方米;长胜街两侧地段棚户区改造工程建筑面积2.09万平方米。

五、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六、中标候选人情况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中标候选人由高到低排序前三名为

第一名:长春建工勘测规划设计                      得分:76.47分

第二名:黑龙江寒地建筑勘察设计                    得分:69.62分

第三名:黑龙江省九〇四岩土工程勘察院               得分:67.86分 

评标委员会依法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预中标人

预中标

预中标价格:伍拾玖万元整(¥590000.00元)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省市现行工程勘察规范、规程、规定的合格标准。

计划工期:2021年1022日至2021年1120日,工期30日历天         

注册工程师:廖俊                 注册证书编号:AY204401748

资格能力条件: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七、其他情况说明:无。

、公示期及提出异议或投诉的渠道和方式

公示期:20211019日至20211021日,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请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以书面方式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如无异议,公示期后,预中标人即为中标人。

九、

代理机构:华夏城投项目管理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受理投诉

   箱:jmszbb@126.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