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阳城国际工业5G环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21-11-03 1
核心提示: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阳城国际工业5G环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阳城国际工业5G环网建设
 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阳城国际工业5G环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阳城国际工业5G环网建设项目已批准,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北留镇阳城电厂厂区内。
2.2建设规模:大唐阳城发电厂地处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北留镇,东距晋城市36公里,西距阳城县15公里。由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阳电一期)和大唐阳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阳电二期)两个独立法人实体组成。阳电一期是国家“九五”重点工程,建设规模为2100MW,安装六台350MW进口燃煤发电机组,阳电二期是国家“十五”重点工程,建设规模为1200MW,安装两台600MW国产燃煤发电机组,阳城发电厂现总装机容量为3300MW,以专厂、专线、专供的方式送至相距760公里的江苏淮安。多年来,阳城电厂以现代企业的经营理念和科学、精细的管理模式,从内部挖潜做起,致力于安全生产、节能降耗、经营管理和环保减排等各项工作,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在为江苏提供优质清洁能源的同时,也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阳城电厂(一期)工业5G环网建设项目信号覆盖范围为输煤A系统封闭煤场内整个区域(长236米、宽170米、高57米),封闭煤场内现运行2台斗轮机设备;铁路区域(长1200米宽100米)无封闭,火车燃料采样A、B系统各2台(共4台)火车采样机行走范围内。此次工业5G建设采用独享式5G核心网元进行部署,通过厂区级边缘计算技术进行数据承载,实现本地数据在厂区内分流卸载,满足业务更低时延,满足数据管控需求;频率使用和公网5G频率要区分开。两个斗轮机和四个火车采样机共计6个大型移动设备,每个设备按照25个摄像头视频带宽考虑,每个摄像头需要上行带宽4M,共计100M,另每个设备固定带宽10M用于传输控制信号,即每个设备上行带宽不小于150M带宽。同步敷设5G环网建设的48芯光缆和基站到输煤A、B、C系统煤厂变的电源电缆、机房设备、简易信号杆塔、基站一体化小型机房(含UPS电源)。
下图红色区域为工业5G环网覆盖范围2.3计划工期:预计工期180天。其中光缆和电源电缆的敷设及基站杆塔的安装必须在
60天之内完成。具体开工时间由甲方通知为准,乙方须满足甲方的工期要求。
2.4招标范围:乙方负责完成阳城电厂工业5G环网建设项目所涉及到的所有相关土建、电缆敷设、软硬件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等工作【包括:本项目设备接入控制系统网络后,因网络安全要求所涉及到的所有相关软硬件等,要求必须符合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2.0的所有要求及电力LTE无线通信网络安全防护要求;在投标文件的设计及建设方案中如果缺少相关软硬件等,在合同执行中必须免费全部补足。】乙方完成本次5G覆盖项目区域内作业人员定位服务功能,完成相应定位视图制作及应用。乙方负责提供所需的一切劳务、辅助材料、工器具、税费等一切费用。乙方负责完成合同指定的工作内容,负责测试及检查工作的完整性,安装队伍及技术人员等都由乙方提供。具体情况以招标文件为准。若项目施工涉及铁道下穿等工作,和铁路部门的工作协调,在铁路区域内进行杆塔基础建设需要和铁路部门协商的工作等均由乙方承担。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或投标人母公司含其下属分公司近五年内(2016年11月-2021年10月)需具有2项及以上5G相关工程建设应用业绩(含在建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页、主要范围页)。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并提供通信行业相关工程师资格证书。
3.4财务要求:无。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月2日至2021年11月16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