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玉林市玉州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1-11-03 0
核心提示:.auto-style1 {height: 80px;}.table-c {border-right:1px solid;border-bottom:1px solid}.table-c td{border-left:1px solid;b
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 .auto-style1 { height: 80px; } .table-c {border-right:1px solid;border-bottom:1px solid} .table-c td{border-left:1px solid;border-top:1px solid}
中标候选人公示
项目名称
 玉林市玉州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程
招标项目编号

E4509002856024326001001

招标人
 玉林市玉州区民政局
建设单位
 玉林市玉州区民政局
招标类别
 委托招标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代理机构
 广西莲诺工程管理
结构类型及规模
 玉林市玉州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程,占地面积60.63平方米,拟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综合楼一幢,建筑面积420平方米,地上设五层,地下室6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建工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消防工程,旧危楼房拆除工程等。(以结算依据为准)
开标时间
 2021年11月02日 9:30
开标地点

玉林市玉东新区秀水路2号玉林市政务服务中心办公楼五楼(玉林 )

公示开始时间
 2021年11月04日
公示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09日 
中标候选人情况
第一中标候选人
单位名称
 广西瑞泰建设
单位资质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投标总价
 7124517.07元
工期
180日历天
质量等级
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项目经理
朱成武,注册编号:桂245161761848,身份证号:4509221986****1559
专职安全员
梁准,身份证号:4525011980****6314
投标所用企业业绩(包括资格要求和加分业绩)
第二中标候选人
单位名称
 广西华宇建工
单位资质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投标总价
7039426.09元
工期
180日历天
质量等级
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项目经理
邹良铿,注册编号:桂245161759034,身份证号:4509811987****001X
专职安全员
顾宏新,身份证号:4525261979****5114
投标所用企业业绩(包括资格要求和加分业绩)
 /
第三中标候选人
单位名称
 广西联友建设工程
单位资质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投标总价
7135924.21元
工期
180日历天
质量等级
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项目经理
吴文坚,注册编号:桂245131335809,身份证号:452526197****00211
专职安全员
龙雪,身份证号:4525011986****0521
投标所用企业业绩(包括资格要求和加分业绩)
 /
被否决投标或不合格的投标人名称、否决原因及依据
 无
其他公示内容
 /
公示媒介
 广西壮族自治区 、中国 、 、 、全国 平台(广西·玉林)、广西玉林市门户网站
异议和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若招标人拒不答复或认为招标人答复内容不符合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或认为权益受到侵害的,请在自知道或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投诉受理部门提出书面投诉书,逾期不予受理。若招标人对项目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开始日起10日内直接向投诉受理部门提交书面投诉书。
投诉受理部门

玉林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站

投诉受理
一式5份。其中:招标人2份、招标代理单位1份、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1份、交易中心1份。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点赞 0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