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已固化]-双塔温室大棚芦笋种植项目文件

   2021-11-04 0
核心提示:文件编号投标资格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有效期60天投标文件递交方法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资金现金投标保证金金额0元 人民币控制
文件编号
投标资格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投标有效期 60天
投标文件递交方法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资金现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 0元 人民币
控制价(最高限价) 0元 人民币
评标办法
开标时间
开标地点
开标方式
资格审查方式
答疑澄清时间
是否延期
延期后开标时间
延期后开标地点
对文件澄清与修改的主要内容

民权县双塔镇春秋温室大棚芦笋种植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民权县双塔镇春秋温室大棚芦笋种植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

2.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编号:商工程【2021】333 号

2.3项目编号:民建招【2021】031号

2.4项目建设

2.6招标范围、内容及规模: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招标文件要求的所有内容

2.7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8工期:50天

2.9工程质量:合格

2.10标段划分:共分为1个标段

2.11招标控制价:7824082.54 元(其中:规费、增值税、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等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其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施工机械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经理要求:

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应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单位人员,提供劳动合同及20211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缴纳的社保缴纳证明(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或查询清单为准)

3.3信誉要求:“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投标人应在公告发布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打印,并将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做到投标文件中);

3.4财务状况:近三年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完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8、2019、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年份起计)。

3.5其他: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3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5.5电子投标文件的网上递交流程:在电子投标文件网上递交截止时间前使用CA锁

6、投标保证金交纳

6.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银行投标保函、投标保证保险、银行汇款的方式。

6.2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详见招标文件。

6.3投标保函、投标保证保险开具时间及方式:

1)开具截至时间:20211159:00至2021112500:00:00时截止(以保函实际开具成功时间为准)。

2)开具方式:在商丘市 ( / )对应项目公告下点击“我要投标”进入投标管理页面,选择“开具投标保函/保证保险”。

5.4银行汇款缴纳时间及方式:

1)交纳及到账时间:20211159:00至2021112417:00时截止(以保证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2) (保证金账户由银行账号池提供,且每个标段每个投标人获取的账号均不会相同,保证金递交须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汇出,若出现多个投标人保证金交至同一账号或多个保证金由同一基本账号转出均按无效处理。

注册请注意,上传信息基本账户要真实有效,转账时要从备案的基本账户转出,并在投标文件中附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各投标人在公告中自动获取的保证金账户由银行帐号池提供,且每个标段每个投标人获取的帐号均不会相同(同一账号只会生成一次),保证金递交须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汇出,若出现多个投标人保证金交至同一账号均按无效处理。投标人可以使用电子投标保函替代投标保证金,且各出函机构出具的符合法律规定的银行保函、担保保函、保证保险保函与现金保证金具有同等效力,详见商丘市 服务平台2020年39日发布的“关于推行电子投标保函的通知”。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