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加格达奇科技创新园区维修改造工程

   2021-11-08 0
核心提示:加格达奇科技创新园区维修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项目编号:SG1301G21017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已由加格达奇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加发改字

加格达奇科技创新园区维修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SG1301G2101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加格达奇区发展和改革局加发改字[2021]25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加格达奇区办公室资金来源为地方政府自筹资金,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加格达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及内容:维修改造办公楼2570.53㎡(含拆除工程、屋面改造、室内装饰、给排水、暖通、消防、电气等配套工程),外网改造,电厂监控线路移位工程

2.2计划工期:计划工期12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1208日;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407日。

2.3建设

2.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5项目总投资7,514,000.00元

2.6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最高投标限价6,052,900.00

2.7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工作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管理机构配置要求:建造师1人、技术负责人(中级以上职称)1人、施工员(岗位证书)1人、质量员(岗位证书)1人、安全员(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1人且证企相符

3.4以下五个人员属可兼任岗位:标准员1人、材料员1人、机械员1人、劳务员1人、资料员1人。按照《黑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置管理暂行办法》(黑建规范〔2020〕8 号)文件规定,填报施工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置表,中标后不得擅自更换。以不低于上述文件规定的标准数量配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3.5“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并打印出近三年内投标企业及法定代表人、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8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下载时间为2021年11月08日14时30分至2021年11月15日16时30分 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 网”中的《服务指南》黑龙江省 平台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黑龙江省 平台工程建设投标人操作视频、黑龙江省 平台会员注册入库操作视频。投标人应在“黑龙江建设网”( /)完成网上企业登记,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注:依据《关于全省房屋和市政工程使用省 电子平台的通知》(黑建造价【2018】2号文)的相关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同时应在黑龙江建设网( /)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管系统上完成网上企业登记,登记时间需与“黑龙江 网”下载招标文件的时间一致,未在规定期限内登记的企业,投标将被拒绝。

4.2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 网”在线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

5.2 在投标截止时间后

6. 开标时间、方式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1年12月03日09时30分

6.2开标方式: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解密,本工程采取网上招标、网上投标。各投标单位在“黑龙江 网”中的《服务指南》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黑龙江公共资源版)进行投标文件制作、电子签章、标书生成、标书加密。

6.3开标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