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铁铝酸盐水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1-11-09 0
核心提示:中核国电漳州能源 铁铝酸盐水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核国电漳州能源 铁铝酸盐水泥采购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
中核国电漳州能源 铁铝酸盐水泥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核国电漳州能源 铁铝酸盐水泥采购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1ZZHD022231

2.2 招标项目名称

中核国电漳州能源 铁铝酸盐水泥采购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括

漳州核电工程位于福建省云霄县列屿镇,拟采购工程建设用铁铝酸盐水泥。

2.4 招标范围

本项目委托有资质的投标单位完成下述铁铝酸盐水泥的供应以及必要的使用和维护相关的培训工作。数量为暂定数量,以最终各子项工程用量为准。见附件

2.5 交货地点

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列屿镇漳州核电厂指定地点

2.6 交货期

按甲方实际需求分批交货,首批交货合同签订后10个工作日内,如交货时间存在变化,乙方应尽全力满足甲方工程项目调整的要求,且不发生费用的变化。

乙方须按照合同进度要求,编制项目实施进度计划。

2.7 质量标准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3.1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水泥制造商,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未被列入异常经营名录,投标时须提供营业执照证书复印件。

(2)投标人具有硫(铁)铝酸盐水泥生产能力。

(3)投标人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认证证明。

(4)投标人具有铁铝酸盐水泥防腐蚀性能等级二级及以上有效认证证明。

(5)投标人应提供满足暂行技术条件要求的水泥,并通过现场适应性试验(本项最终以招标人出具的证明材料为准)。

适应性试验说明:投标人须在规定时间内联系招标人参加水泥适应性试验,由招标人或第三方在评标前完成试验并出具试验报告。投标人有权参与/全称见证现场适应性试验,如有异议,需试验现场提出,如不提出视为默认招标人或第三方出具的试验报告。招标人提供相关信息和协助。

招标方接口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