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涞源县2021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

   2021-11-10 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涞源县2021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已由涞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涞发改批字(2021)23号批准建设, 资金来源为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涞源县2021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已由 涞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涞发改批字(202123批准建设, 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项目概括(项目规模):(1)北辛庄村:改造东团堡村通往北辛庄村主路8782㎡,村南出村路1240㎡,村东道路6000㎡;改造村内部分路面1050㎡;村口硬化250㎡,砌筑护坝25米,增置护栏35米;平整场地13340㎡。 (2)东团堡村:改造村内主路24544㎡;改造戏台前广场1710㎡;在改造道路单侧或两侧增设路缘石5074米;村内原有部分水渠增设钢筋混凝土盖板;新增水渠盖板上方砌筑矮墙180米,原有部分破损矮墙拆除重砌。(3)汤子岭村:村内空地增设广场5444㎡;道路硬化409㎡;村内小河沟一侧增设毛石护坡350米、护坝300米。

2.3 资金来源:上级资金

2.4 工期:15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全部内容

2.6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1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 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2021年度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由投标人缴纳);

3.1.3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9年度(或2020年度)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1.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如投标人存在不良记录则不允许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3.1.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6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若由于投标人未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而导致投标失败的,后果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1211400,开标

5.2 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冀招标全流程 )”递交已固化并且使用单位CA加密的GEF格式电子投标文件。若由于投标人未按要求提交投标文件而导致投标失败,责任自负。

5.3 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化形式,本项目无需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到开标地点进行现场投标投标人可自主选择是否到达开标现场。投标人对电子投标文件须进行远程解密。投标文件解密时间规定为30分钟(从投标截止时间开始计算),投标人需使用CA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如果通过“冀招标交易平台”递交的投标文件解密失败,可以在现场导入已固化无需加密的GEF格式的电子补救文件(电子补救文件由投标人自愿选择是否递交,递交截止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且仅应用于投标人已在“冀招标交易平台”上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无法正常解密的情况下使用)。若投标人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无法解密且没有递交电子补救文件或递交的电子补救文件现场无法导入,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