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西安兵器基地综合保障园首期住宅三批项目 1#、2#、8#、9#、10#工程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2021-11-11 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西安兵器基地综合保障园首期住宅三批项目1#、2#、8#、9#、10#工程已由西经开发[2010]384号文批准建设, 招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安兵器基地综合保障园首期住宅三批项目1#、2#、8#、9#、10#工程已由西经开发[2010]384号文批准建设,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西安北秦置业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项目南侧1#、2#、8#、9#住宅楼,10#配套用房及室外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工程监理内容,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的工程监理服务。对本工程进行全过程的造价控制、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信息管理和组织协调等。共一个标段。
2.4 项目投资总额:建安工程费约45186.86万元;
2.5监理服务费估算额:监理招标最高限价为245万元。最终按工程实际结算金额,以监理费率进行结算。
2.6 计划工期:900日历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申请人资质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类资质甲级,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3拟派 3.4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基本信息及项目的负责人的基本信息在“陕西建设网( /)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4.申请人信用要求
4.1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申请人不得在本项目所在地及以上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4.3申请人不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资格预审方法
5.1.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5.2.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7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