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襄阳高新100MW/500MWh全钒液流储能电站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2021-11-11 4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资金来源: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规模:襄阳高新    100MW/500MWh    全钒液流储能电站项目,建设规模

100MW/500MWh

地点:襄阳市高新产业开发区希望路和机场路交汇处

本期容量:100MW/500MWh

项目整体进度:暂定 2022 年 1 月 1 日开工(具体开工以招标人或监理人批准为

准) 。2022 年 12 月 30 日前完成项目全容量并网。

2.2 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限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1

 

襄阳高新 100MW/500 MWh 全钒 液流储能 电站项目 工程建设 监理

襄阳高新 100MW/500MWh 全钒液流储能电站项目工程建设监理,包括不限于:储能系统(100MW/500MWh 全钒液流储能系  统)、电堆、汇流系统、升压站、  屋顶光伏和 110kV 送出线路工程。  含开工前准备阶段、施工招标阶段、 设备招标采购、所有设备到场验收、 五通一平阶段、土建施工、安装施  工、调试并网、试生产、单项验收、 竣工验收及交付生产阶段,施工过程和竣工全部资料,质保期内等建设过程进行监理和服务 , 参加工程后评价等工作。

(1)从业主书面 通知开始至项目全 部建成投运(并负 责配合所有验收及 工程结算等相关工 作),至缺陷责任 期结束。

(2)质保期、工 程后评价和工程达标报优等工作日期,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 1 年。

1000

2

 

襄阳高新  100MW/500 MWh   全钒 液流储能  电站项目  工程勘察  设计

襄阳高新 100MW/500MWh 全钒液流  储能电站项目建设工程及 110kV 升  压站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效  果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三位立体  效果图、建筑景观)、技术服务    (含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技术部  分编制)、现场服务、技术咨询、  联络会、竣工图,具体设计内容包  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工程地质勘  测、储能电站初步设计、施工规划  报告、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  所有设备、材料采购及建筑、安装  工程施工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及工  程量清单,包括技经部分(包括但  不限于初步设计概算、执行概算、  施工图预算、协助业主与施工方进  行结算等),对业主外委项目进行  技术归口、协调、设计符合性复核, 提供工程设计人员的现场服务,参  加评标、合同谈判、考察调研等。

本设计合同生效之

日起至缺陷责任期 结束。

2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 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襄阳高新   100MW/500MW h 全钒液流 储能电站项目工程建设 监理

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 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2、财务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 状态;经营状况良好;

3、业绩要求:必须具有近五年内(自 2016 年 11 月 1 日-2021 年11 月 1 日)至少具有 1 个已投产或在建的:10MWh 及上储能容量的储能工 程或80MW 及以上(单个工程)光伏项目工程建设监理业绩。(需提供合同

 

序 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封面、中标通知书/成交通知书(如有)、合同金额页、主要工作内容范围 页、签字盖章页)。

4、信誉要求: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 人名单;

5、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拟派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 “国家注 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近五年内(自 2016 年 11 月 1 日-2021 年 11 月  1 日)承担过 1 个已投产或在建的:10MWh 及上储能容量的储能工程或累计 80MW 及以上光伏项目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业绩。(提供职称证书复印件、 本单位的社保缴费证明、项目合同扫描件等)。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安全监理工程师:拟派驻项目安全监理工程师 具有国家建设行政管理部门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需提供本单位的社 保缴费证明。

7、其他要求:

(1)投标人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 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2)投标人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3)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 的 ISO9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 标段投标。

8、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襄阳高新   100MW/500MW h  全钒液流 储能电站项

目工程勘察 设计

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  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且具有工程勘测   综合类甲级资质。                                                   2、财务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经营状况良好;

3、业绩要求:近五年内(自 2016 年 11 月 1 日-2021 年 11 月 1 日)至少承 揽过 1 项 10MWh 及以上(单个工程)规模电池储能设计业绩或可研业绩, 且同时承揽过 2 项 110kV 电压等级及以上升压站的设计业绩。(需提供合 同封面、中标通知书/成交通知书(如有)、主要工作内容范围页、签字盖 章页)。                                                         4、信誉要求: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 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 人名单。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至少担任过 1 项 10MWh 及以上规模电池储能设 计或可研负责人的经历业绩(提供职称证书复印件、本单位的社保缴费证 明、项目合同扫描件等)。

6、其他要求:

(1)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2)投标人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3)投标人具有合格有效的 ISO9000 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 环境管理体 系、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等同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 康保证体系或等同的体系认证证书;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 标段投标;

7、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11 月 10 日至 2021 年 11 月 15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