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滁州学院琅琊校区学生公寓A、B楼建设工程项目招标公告信息

   2021-11-19 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名称滁州学院琅琊校区学生公寓A、B楼建设工程项目招标项目编号czgc202111-047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是否为网上电子招投标项目

招标项目名称

滁州学院琅琊校区学生公寓AB楼建设工程项目

招标项目编号

czgc202111-047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是否为网上电子招投标项目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2.项目经理(建造师)要求: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本项目不接受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在滁州市区域内办理过项目经理(建造师)变更备案手续的原项目经理(建造师)作为拟任项目经理(建造师)参加投标。

3.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前三年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③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被滁州市县两级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取消在一定期限内的投标资格且在取消期限内的

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或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县级及以上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资格且在限制期限内的。

4.投标人所属 、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3条信誉要求①-⑧项情形之一的, □接受 ?拒绝 投标人投标。

备注:第34条按照附件1“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 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查询或承诺。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接受,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参加投标的,联合体总数不得超过   ,同一专业工程由一个单位承担的,按照承担单位资质确定资质等级;同一专业工程由两个单位共同承担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不同专业工程由不同单位分别承担的,按照各单位的相应资质确定联合体的资质。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按专业分工确定的联合体资质须满足招标文件的要求。

2、联合体参加投标的,招标文件下载、投标保证金缴纳、投标文件编制、电子签章、

3、联合体参加投标的,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各方应服从招标人的管理。

4、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投标牵头方必须在投标文件中填报派驻项目经理(建造师)A,联合体成员方可根据项目情况自行选择是否在投标文件中填报派驻项目经理(建造师)B,若派驻,AB岗须满足项目经理(建造师)资格要求。如联合体成员方没有在投标文件中填报派驻项目经理(建造师)的,视为放弃填报派驻项目经理(建造师)的权利,中标后不予填报增派。

招标项目规模

总投资约4800万元

招标项目内容范围

招标人提供的全套设计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内容。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211118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1120908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

2021120908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滁州市 第三开标室(滁州市龙蟠大道109号房产商务大厦二楼)

招标文件售价

0

     

工程概况

本项目位于滁州学院琅琊校区,建筑面积约1.3万平米,项目投资额约48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评标办法

信价量化评估法

工程款支付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本工程预付款支付金额:750万元,预付款支付期限: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

工程概算

4800万元

计划工期

详见招标文件

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招标文件等获取方式

网上下载

1)是否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

   ?要求,投标保证金的金额: 80万元  ;□不要求。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   ?电子保函

2)接收投标保证金的账户信息:

银行转账缴纳的投标保证金须投标截止时间前交纳完毕;投标保证金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交易中心下列账户之一,投标保证金付款人的账户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不接受汇票和结算卡汇入,以资金到账时间为确认保证金交纳完毕时间。

  名:滁州市

    号:34001739008052504778-2070

  名:滁州市

 

   号:123340010400044210000000043

  名:滁州市

 

   号:188749190042

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交纳保证金时须在交易附言中注明:“滁州学院琅琊校区学生公寓AB楼建设工程项目(可简写)”投标保证金。

备注:1各投标人请严格按照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载明的银行、账户汇入投标保证金,否则在开标时将无法查询保证金是否到账,导致评标委员会否决其投标!

2投标人为联合体投标的,保证金由牵头人基本账户转入交易中心账户或由牵头人办理保函。

3电子保函递交要求:投标单位须在截止时间前提供与滁州市 对接的电子保函,否则视为保证金未按规定要求缴纳,由评标委员会否决其投标。选择开具电子保函的可登录市 网站“滁州市 网站金融服务平台”,在线办理电子保函。操作手册见“滁州市 -金融服务平台-通知公告”。

4)投标保函的保证期截止时间不得早于该项目投标有效期的截止时间,否则招标人将拒收。

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1111817时后,如投标人不及时下载招标文件,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重要说明:

1)本项目只接受在安徽省 市场主体库( /BidOpening,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无需到开标现场。采用本方式可以观看开标现场音视频直播并进行互动交流。具体操作方法见中心网站>服务指南>交易须知中的《滁州市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解密时间要求为:从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开始计时,至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不得超过60分钟,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特别提示:

1.投标人应填写投标信息并下载招标文件,否则无法上传投标文件。

注:投标人如为联合体的,牵头人必须填写投标信息并下载招标文件。

2.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请投标人在滁州市 网站>服务指南>软件下载栏目点击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投标人需采用最新版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运行需在国际互联网络通畅状态,投标人需注意更新,以免造成投标文件制作错误,如因此导致评标委员会否决其投标,责任自负。如有技术问题请联系0550-38017014009980000

3.如果过程中出现招标文件更改,应以最后发布的招标答疑澄清文件中的模板制作本项目最新投标文件。

4.投标人应当用本单位CA数字证书制作投标文件,制作成功后进行投标文件上传。

5.投标人须用CA数字证书盖章和加密投标文件,建议使用主锁。(如未办理CA数字证书请及时办理,网上办理和窗口办理均可。查看办理所需资料请 因未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手续导致无法投标的,责任自负)

6.请投标人注意加密投标文件CA数字证书的有效期,不在有效期的CA数字证书无法解密投标文件。

7.投标人投标MAC

8.投标人单方面出现其他投标人材料的,由评标委员会否决其投标。

9.评标时查询投标文件制作机器码、文件创建标识码及造价软件加密锁号。若存在投标文件制作机器码或创建标识码或造价软件加密锁号信息与其他投标人雷同的,由评标委员会否决其投标,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10.若存在不予退还投标人投标保证金的情形,银行转账的,由市 代为收缴,递交保函的,由招标人予以追缴。

11.投标人以联合体名义投标的,其异议投诉应当由联合体全体成员共同提出。联合体成员单独进行异议投诉的,应当书面征得联合体其他成员同意,联合体成员之间投诉的除外。

12、投标人申请开具电子保函MAC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公告发布媒体:滁州市 网站、安徽省 监管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点赞 0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