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南方电网资本控股公司市场化业绩薪酬对标服务框架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2021-11-27 0
核心提示:资本控股公司市场化业绩薪酬对标服务框架采购项目采购公告(采购编号:0006200000086071)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组织开展资本控股

资本控股公司市场化业绩薪酬对标服务框架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0006200000086071)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组织开展 资本控股公司市场化业绩薪酬对标服务框架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工作,公告符合条件的潜在谈判对象就此项目进行谈判响应。对此项目有意向的潜在谈判对象请按照本公告的要求的时间和办理方式获取采购文件参加谈判。

详细内容如下:

一、项目信息

1.1. 项目

1.2. 采购编号:0006200000086071

1.3.

1.4. 采购方式:公开竞争性谈判

1.5. 采购分类:框架

1.6. 项目类别:服务

1.7. 资金来源:已落实

1.8.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二、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2.1项目概述:

根据 对企业对标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公司与业内其他公司开展市场化业绩薪酬对标分析,做好人力资源规划,合理统筹人力资源各项资源配置,为公司提高人力资本投入产出水平提供参考。现拟通过竞争性谈判的形式,选聘咨询机构开展公司市场化业绩薪酬对标服务框架采购项目,为公司开展市场化业绩薪酬对标管理工作提供服务支持,形成业绩薪酬对标数据库、对标报告等成果材料。

2.2采购范围:

根据工作需要,开展公司与同业两个年度的业绩薪酬对标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1、提供两个年度同业业绩薪酬相关数据调查、收集以及整理服务。

2、建设对标数据库,为公司开展市场化业绩薪酬对标工作提供支持。

3、协助开展对标工作:

(1)协助搭建同业对标框架,形成相关工作底稿,完成自评报告。

(2)协助开展金融行业细分类型、企业规模、业务线条、岗位类别、业绩水平、薪酬水平等对标研究分析。

(3)协助开展金融企业人工成本水平、构成、效益、工资价位等对标研究分析。

(4)协助完成市场化业绩薪酬对标报告编制工作。

4、根据上级单位要求和公司实际需要,开展有关业绩薪酬数据的更新、收集、整理工作。

2.3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最高限价

(万元)

工期

采购文件收取费用(元)

保证金(元)

1

资本控股公司2021-2022年市场化业绩薪酬对标服务框架采购项目

1

资本控股公司2021-2022年市场化业绩薪酬对标服务框架采购项目

10

(每个年度)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不收取

不收取

三、谈判对象资质要求

通用资格: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