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设备设施维保施工业务二标段招标公告

   2021-12-29 0
核心提示: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设备设施维保施工业务相关工作内容。招标内容与范围
 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设备设施维保施工业务相关工作内容。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设备设施维保施工业务二标段

2.1项目名称: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设备设施维保施工业务二标段

2.2项目类型:维保施工

2.3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为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制液厂和电锌厂工艺管道、阀门维保施工相关内容。

本项目合同期为2022年02月01起—2023年12月31日止(暂定23个月,实际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合同签订价格按中标价格的履约时间折算),合同分两次签订,第一次、二次合同价格按对应合同时间比例折算合同总价,第一次暂定为2022年2月1日-2022年12月31日(实际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合同签订价格按中标价格的履约时间折算);第二次甲乙双方综合考虑第一次维保质量、响应、运行成本等因素决定是否续签,第二次合同合同期为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如履行情况不理想,招标人可以选择不续签,投标人不得因此向招标人索赔。

2.4项目地点: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经济开发区创业大街9号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

2.5招标范围:

2.5.1制液厂和电锌厂工艺管道、阀门维保业务

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制液厂和电锌厂工艺管道、阀门设备设施维保施工。(包含厂房内采暖管道,包含厂房外管网内溶液、矿浆、硫酸、水管道,不含管道的保温,不含厂房外管网内采暖管道,不含管道高压水清洗,不包含设备内部连接管道维保施工,不包含安全阀,不含公司所属范围内其他专项外包业务相关内容)

2.5.1.1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制液厂和电锌厂工艺管道、阀门维保施工

维保内容:

(1)制液厂和电锌厂工艺管道、阀门的检维修。

(2)维保施工结束后清理现场,维保完成后清理油污、矿浆,保证现场工完料尽场地清,油污需按照甲方环保要求进行处理,不得发生环境污染事件。

(3)按甲方要求完成甲方安排的管道、阀门维保工作,其中维修所需管材、阀门,焊接机具及消耗碳钢或不锈钢电焊条等辅材由乙方提供,合同签订时甲方现有库存清单中制液厂氧压釜系统专用阀门、904、2507、2205材质阀门,钛材管道,电锌高压水冲洗系统专用阀门可无偿使用,由甲方使用单位领用提供。

(4)自备维保所需设备和工具,厂区内倒运设备进行维修在维保范围内。

(5)新增工艺管道在维保范围内。

(6)乙方提供的备品材料需满足甲方制度QCHSC J2041.2—2019特种物资技术标准(或其最新标准)的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设备设施维保施工业务二标段

3.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投标人,需具备本项目服务能力。具备压力管道安装改造维修GC2及以上资质要求。

3.2人员要求:项目经理提供近三个月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2018年至今承担过不少于1个类似维保项目业绩(合同或业主证明),持有应急管理部门颁发的主要负责人或安全管理人员证书。安全员持有应急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管理人员证书,提供近三个月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需配备与项目相符的特种作业人员(特种设备焊接作业、焊接与热切割、电工、高处作业),特种作业人员持有相应资质证书(提供相应证书复印件)。

3.3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财务状况,提供2018—2020年财务报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4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2018年起至今类似施工项目业绩至少2项。(证明材料为:合同协议书)。

3.5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及《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精神,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以检索结果为准。

3.6安全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管理机构和能力,2018年-2020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且最近12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或质量事件,并提供承诺书。

(2)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令和条例,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环保相关管理制度,并提供承诺书。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投标人可以同时参加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设备设施维保施工业务一、三标段投标,如果兼中合同可以合并签订。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12-29上午09:00至2022-01-06下午16:00(北京时间)。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