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河北华电蔚县阳眷100MW风电项目主体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2-01-12 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招标编号:CHDTDZ066/18-ZB-0101)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招标条件河北华电蔚县阳眷100MW风电项目主
[公告标题]

招标编号:CHDTDZ066/18-ZB-0101

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

一、招标条件

河北华电蔚县阳眷100MW风电项目主体工程EPC总承包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99.9MW,其中26台3.6MW、1台3.3MW、1台3.0MW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

标段名

招标

标书售价(元)

CHDTDZ066/18-ZB-0101

主体工程EPC总承

1、本项目不含送出线路工程,本项目与送出线路工程分界点为项目升压站围墙(含围墙);2、风电场工程勘察设计(本项目勘察设计发包单位已完成采购(预计302万元),需平移到本标段中)3、按照国家、地方有关法令法规、行业标准制度、公共关系准则等及时办理工程施工所需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能监办备案、电力质监中心站备案及历次质监验收、土地使用权证书、不动产登记证、电价批复文件、工程竣工验收及备案、消防备案和验收、辐射环评、环保水保验收和电力业务许可证等各种许可证等办理和征林手续及采伐证、征地手续、各种用地等相关手续的办理;4除风力发电机组、塔筒、220kVGIS35kV高压开关柜、站用接地变、主变、箱变、GCS等甲供外的所有设备及材料采购和供应,甲供物资代保管及设备堆场设置、二次倒运等;5、所有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工程质量检查检测、项目管理、调试、试运行、消防和安全等专项验收、工程竣工验收、联合试运转、达标投产、培训、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质检验收等;6、办理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方案及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备案和评估等相关手续;负责电网公司的参数实测、定值计算、生产验收、并网验收、系统图绘制、安全稳定评估、并网检测、通信及系统联调等并网手续和相关问题的办理的办理和解决,确保项目项目按期并网;7、负责办理与本工程相关的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安全设施、职业健康防护设施等一切“三同时”工作;负责按照提供的方案完成土地复垦实施、水土保持及环境保护措施实施,工作质量满足国家、行业以及地方监管部门及中国华电相关要求,并通过验收,取得自然资源局和水务局备案文件;8、负责林土合规性及临时占用林地手续办理、项目用地协调、租赁、征租地、青苗赔偿及迁移补偿、租地补偿、植被恢复费等;9、负责项目施工过程中与村民、村集体及地方各级政府的施工协调工作、民事赔偿工作、解决阻工问题(包括但不限于施工造成破坏的补偿,道路使用、临时租地、材料机具堆放、施工临时踩踏、倾倒生活垃圾、堆放渣土等补偿)等所有项目范围内涉及工作的协调及费用的一揽子工程;10、不含项目前期、工程监理、生产准备、生产车辆购置、采购人的工程建设管理及耕地占用税等。

2000

华电蔚州阳眷100MW工程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西部山区、距县城约20km,天走线南北贯穿整个风电场,风电场区域西南至山西省广灵县交界处,北至与阳原县交界处,东至董家庄-西细庄-古道梁一线,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风电场场址低山丘陵区,山体地表部分基岩裸露,部分覆盖层为黄土类土、粉土及碎石,厚度较薄,局部略厚,海拔高度在 1200~1700 m之间。本期项目计划2022年3月份开工建设,2022年9月份全部并网发电。

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主体工程EPC总承包】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2)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3)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3.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4)投标人不得被国家应急管理部 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名单(在评审期间尚未解除的)。(5)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电集团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投标人应具备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行业乙级(风力发电、新能源发电)及以上设计资质且注册资本不少于6亿元;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5.为本标段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标段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dtp
 
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