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山东  二次公告 

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天津乙烯裂解汽油加氢及丁二烯抽提EPC总承包项目换热器(包-B2-包2)招标公告

   2022-02-25
核心提示:受委托,对天津南港乙烯-换热器|招框架所需换热器进行公开招标。框架协议招标执行企业范围:具体执行企业:中石化广州工程。今发

受委托,对天津南港乙烯-换热器|招框架所需换热器进行公开招标。框架协议招标执行企业范围:具体执行企业:中石化广州工程。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WZ20220322A/B-2109-2261-B2

2.项目内容:天津南港乙烯-换热器|招框架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管式换热器
40.00
包-B2-包2

4.交货期和

5.2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3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5.4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5.5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6.其他资格要求:1.投标人禁止提供列入“高污染、高环境风险”产品目录的、列入淘汰落后生产工艺装备和产品指导目录的和国家限制或不鼓励采购、使用的高能耗、高污染产品;近三年(截止上年度)在“信用中国”网站,或生产所在地省级政务公开平台,无因环保问题的行政处罚事项(已撤消的行政处罚不计入),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截图证明(未提供的如果现场评委经查询确定无处罚事项的也可通过) 2.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流通商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企业或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投标人须提供ISO9001/GB/T19001质量体系认证或与之等效的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或与之等效的体系认证以及ISO18001/ 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或与之等效的体系认证,且证书必须在有效期内并涵盖本次供货内容。 5.投标人生产或代理(接受代理商时)的产品,近两年内不应出现不良使用业绩(已撤销的处罚或处罚期满的不计入)。不良使用业绩指的是有重大质量、安全等问题,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国家(省部级)相关职能部门行政处罚的。 6.上年度污染达标情况,确保不能因环保不达标而影响合同履行,提供承诺。 7.2018年至今,未发生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环境污染事故,提供承诺。 8.投标人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D级资质证书和设计许可证(压力容器)D级资质证书,且均在有效期内 9.业绩要求part1.投标人需提供2017年以来在石油、化工装置中至少5个换热器合同,业绩满足相同类型、相似结构、同类材质的换热器制造和应用,且合同交货期在2021.12.31之前,5个合同业绩中应包括至少5台直径不小于1600mm和至少2台直径不小于2000mm的不锈钢换热器的业绩,(多台串联如E-301A/B/C的,算一台业绩)。 10.业绩要求part2.提供合同、技术协议(或技术文件)及相关发票的复印件。至少提供两份用户使用证明及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idding.sinopec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