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中能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智利普尼亚水库项目水权市场尽调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2022-05-01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国际建设 (以下简称招标人)现就智利普尼亚水库项目水权市场尽调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招标项目
招标 (招标 国际建设 (以下简称招标人)现就智利普尼亚水库项目水权市场尽调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中国北京     

一、招标条件

本   国际建设 智利普尼亚水库项目水权市场尽调服务采购(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国际建设 智利普尼亚水库项目水权市场尽调服务
项目概况:智利普尼亚水库项目是智利的重点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计划开发、建设、维护一座总库容为5.65亿方的水库,旨在改善纽布列流域(the Nuble River Basin)下游的灌溉条件,使下游近7万公顷耕地的灌溉供水保障率达到85%,助力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项目由智利公共工程部(Ministry of Public Works,以下简称MOP)负责招标开发。项目采用PPP模式开发,特许经营期40年(含建设期)。项目政府总预算881万UF(约3.2亿美金),包括工程投入、管理费和利润,以及建设期内支付给特许经营公司的款项以及详细设计费用,不含增值税。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国际建设 智利普尼亚水库项目水权市场尽调服务采购
1.智利水资源相关政策及水资源管理实践调查研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智利水资源及水权相关法律法规调查分析;
(2)项目所在地区水资源管理机构及水资源管理实践调查分析;
(3)智利及项目所在地水资源平衡分析,特别是考虑极端气候事件对水资源的影响。
2.项目所在地水资源供需调查研究及价值链调查研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智利及项目所在地水资源行业价值链调查分析;
(2)智利及项目所在地水资源供应现状分析及预测;
(3)智利及项目所在地水资源需求现状分析及预测;
(4)智利及项目所在地水权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
(5)影响因素分析。
3.项目收入分析,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水费机制研究分析;
(2)项目水费收入分析。
4.项目风险分析,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评估项目潜在风险并提供应对策略。
5.编制中文水权市场尽调报告。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熟悉国际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开发;
2.具备水务、水利行业的研究能力;
3.具备境内或境外水务、水利相关行业的市场顾问服务经验;
4.拥有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合法主体资格,不存在被制裁等情况。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