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山东  二次公告 

山东片区核电项目大巴车、中巴车入围招标采购

   2022-05-01
核心提示:中核二四公司山东片区核电项目大巴车、中巴车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核二四公司山东片区核电项目大巴车、中巴车采购

中核二四公司山东片区核电项目大巴车、中巴车采购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核二四公司山东片区核电项目大巴车、中巴车采购,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材料采购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该项目为中核二四公司山东片区核电项目大巴车、中巴车采购,位于山东省威海市石岛湾、烟台市海阳市中核二四核电项目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山东片区核电项目大巴车、中巴车采购,包括包装、运输、交货等相关内容具体详见附件:

2.3交货期:具体以项目部要求为准。

2.4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货物供货及相关服务,提供无侵权产品承诺书。

3.2 企业近三年无安全、质量事故,无行政处罚等不良记录。在“信用中国”( )等网站列入失信曝光的企业、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其他不符合法律法规的投标人,与招标人有法律诉讼、被招标人纳入不良供方名册或黑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以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3.3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投标的,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