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山东  二次公告 

平朔发展集团公司特种车辆专业化维保服务二次公告

   2022-10-24
核心提示:平朔发展集团特种车辆专业化维保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CTC1022354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 2022年 11月 10日10: 30 1.

平朔发展集团特种车辆专业化维保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CTC1022354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 2022 11 10 10 : 3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朔发展集团特种车辆专业化维保服务公开招标项目中煤平朔发展集团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项目进行国内二次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

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日常维护及故障处理

1.协助招标方拆解车辆,入井(升井)组装、调试;

2.所有运行车辆必须每日进行一次日常检查与保养(井下运行不升井的车辆需入井完成车辆的日常检查与保养工作);

3. 车辆日常检查与保养需按照《10小时保养任务单》执行,并详细填写记录,经甲乙双方现场负责人共同签字确认;

4. 车辆使用时发生突发故障,投标方必须快速到达故障现场进行抢修,并由甲乙双方进行事故追查,经追查若为投标方责任,按影响设备使用时间对投标方处以1000元/小时的罚款。

定期检修

1. 定期检修方式

1.1 搬家倒面用车结束后,根据车辆实际使用情况进行250小时、500小时保养检修工作;

1.2 在逐项检查时,将出现的故障问题标注清楚,对需要更换的配件列出明细,并详细说明原因;

1.3 按照车辆正常检修保养流程,做好检修记录。

注: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