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山东  二次公告 

中煤电气有限公司软件人员外包供应商入围项目项目公告

   2022-10-24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24171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年11月09日 09时30分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电气 软件人员外包供应

项目编号:CCTC30224171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1109093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电气 软件人员外包供应商入围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中煤电气 是中煤集团下属中国煤矿机械装备 的子公司,是中煤集团电气自动化、信息化业务的支撑单位,是集科技研发、工程设计、产品制造、系统集成、软件开发、机电安装、运维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本次招标为中煤电气 确定软件类技术服务商入围项目,服务商入围后与招标人签订框架协议,招标人不承诺每家服务商入围总金额。具体内容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招标人要求:

2.2.本项目采用有限数量制:确定5名合格供应商(打分排名第 1-5名)

通过初步审查申请人的数量不足5家,招标人重新组织资格审查或不再组织资格审查;

通过初步审查的申请人数量5家,所有通过初步评审的申请人均通过资格审查,不再进行评分;

通过初步审查的申请人数量多于5家(不含5家),通过打分推荐排名前5名的供应商为合格供应商。

2.3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企业自筹

2.4服务期限:三年。

2.5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