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山东  二次公告  机组 

山西潞安金源煤层气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地面瓦斯抽采井排采设施看护项目(两个标段)(LAZBFW-2022-0062)招标公告

   2022-11-28
核心提示:山西潞安金源煤层气开发 2023年地面瓦斯抽采井排采设施看护项目(两个标段)(招标编号:LAZBFW-2022-0062)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潞安金源煤层气开发

2023年地面瓦斯抽采井排采设施看护项目(两个标段)

(招标编号:LAZBFW-2022-006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长治市、晋中市

一、招标条件

山西潞安金源煤层气开发 2023年地面瓦斯抽采井排采设施看护项目(两个标段)(招标编号:LAZBFW-2022-0062已由潞安化工集团 批准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1)排采设施看护:井数约275口,看护时间约12个月,招标人可根据施工需要调整井数和看护时间,不保证最低工程量。中标人负责看护期间井场修整、排出水达标排放处理、设施维护看护(包括排采设施保养维护、耗材、变压器看护)、设施运行数据的采集传输,不含占地、电费。

2)修井作业(不含泵):预计修井数40次,招标人根据地面瓦斯抽采井实际需要安排具体次数。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2023年地面瓦斯抽采井排采设施看护项目第一标段

标段内容:

1、项目

2、招标编号:LAZBFW-2022-0062

3、招标内容:(1)排采设施看护:井数约162口,看护时间约12个月,招标人可根据施工需要调整井数和看护时间,不保证最低工程量。中标人负责看护期间井场修整、排出水达标排放处理、设施维护看护(包括排采设施保养维护、耗材、变压器看护)、设施运行数据的采集传输,不含占地、电费。

2)修井作业(不含泵):预计修井数25次,招标人根据地面瓦斯抽采井实际需要安排具体次数。

4、建设

5、工期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12月31日止。

002 2023年地面瓦斯抽采井排采设施看护项目第二标段

标段内容:

1、项目

2、招标编号:LAZBFW-2022-0062

3、招标内容:(1)排采设施看护:井数约113口,看护时间约12个月,招标人可根据施工需要调整井数和看护时间,不保证最低工程量。中标人负责看护期间井场修整、排出水达标排放处理、设施维护看护(包括排采设施保养维护、耗材、变压器看护)、设施运行数据的采集传输,不含占地、电费。

2)修井作业(不含泵):预计修井数15次,招标人根据地面瓦斯抽采井实际需要安排具体次数。

4、建设

5、工期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12月31日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002  2023年地面瓦斯抽采井排采设施看护项目(两个标段)

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法人依法设立并具有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需有总公司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

近三年具有同类型业绩(至少提供一份合同)。

3、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2)投标人可以同时投两个标段,但一个投标人只能中一个标段。

3)本项目不允许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xyjc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