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山东  二次公告  机组 

乐平市鸣山码头建设项目(景德镇港乐平港区鸣山码头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2022-12-16
核心提示:乐平市鸣山码头建设项目(景德镇港乐平港区鸣山码头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编号:赣建交招【2022】3号)1、招标条件本

乐平市鸣山码头建设项目(景德镇港乐平港区鸣山码头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赣建交招【2022】3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乐平市鸣山码头建设项目(景德镇港乐平港区鸣山码头工程)已由景德镇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景发改审交通字【2022】9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乐平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综合码头工程拟建6个1000吨级泊位(水工结构按靠泊2000吨级船舶进行设计)及仓库、污染物接收站、生活辅助等配套设施及新建疏港公路等,利用岸线580m,设计通过能力1030万吨。工程位于乐平市乐港镇鸣山河下,乐安河右岸,属于景德镇港乐平港区鸣山作业区计划开工20231月,计划工期为30个月,其它技术指标采用现行有关标准、规范的规定;本次招标设1个标段;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01900万元。

工程总投资10190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78600万元,工程建安费按财政评审中心审定的评审价作为结算依据。咨询工作费用(包含前期及设计阶段专题)为584万元(以实际发生和实际支付金额为准),勘察设计费采用固定费率报价方式。勘察设计费勘察设计费以财政评审中心审定的工程费用作为计算依据,根据《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计价格[2002]10号)、《水运建设工程概算预算编制规定》(JTS/T116-2019)和下浮率分别进行计算勘察费和设计费,下浮率为50%。计划工期为30个月。

2.2工程基本情况及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水运工程勘察设计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及水运工程质量检验验收规范标准,达到合格标准及以上。

2.3施工标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咨询勘察设计和施工等相关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主管部门核发的具备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或联合体中施工单位)持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勘察设计资质:具有水运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甲级资质或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勘察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可以为同一家单位,也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一家为勘察设计单位,一家为施工单位,并签订联合体协议书,牵头单位必须是施工单位。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及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如有违反将取消该联合体及联合体各成员的投标资格。

3.2、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

1、设计负责人具备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和注册土木工程师(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执业资格。

2、项目经理:具备一级建造师(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执业资格。

3、勘察负责

4施工负责人应当具备一级建造师(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执业资格;

5安全负责人具备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或者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6年(20161月1日以来,以交/竣工验收证书日期为准)。设计业绩:至少完成一个1000吨级及以上的码头(至少包含2个泊位)工程设计工作;施工总承包业绩:至少完成一个1000吨级及以上的码头施工总承包项目业绩;(需提供合同及交/竣工验收证书)。

3.4、信誉要求:

1、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2、未被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取消在江西省内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江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

3、未受到行政主管部门暂扣或吊销企业资质的处罚情况;

4、近三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工程施工中存在有重大工程质量事故或重、特大安全事故的情况;

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在“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2021年度全省水运工程设计和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为D级的不具备投标资格;当年未进入该信用评价结果名单的投标人其信用等级按B级对待。

6、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中,投标人(联合体各成员)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本项目的勘察负责人、设计负责人、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安全负责人近三年内均无行贿犯罪行为。

备注:以上第1、2、3、4条由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函(见投标文件格式),第5、6条由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提供有效网页截图彩色复印件加盖公章。

3.5、其它要求:

1、投标人拟派本项目勘察负责人、设计负责人、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必须是投标人正式员工,同时须提供在本公告发布前连续6个月基本养老保险凭证。

2、投标人提供的所有资料须真实有效,如有提供虚假或涂改资料,一经查实,将按无效标处理并没收投标保证金,报行政主管部门进行处罚。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在资格审查时,上述材料均须提供原件扫描件加盖投标人牵头方公章。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委员会对满足招标文件实质性要求的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分标准进行评分,并按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推荐中标候选人。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