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二次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冷却塔  电厂  华电  山东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招标公告 

2023年郑州高新区健康产业科创基地项目Ⅰ标段主体劳务分包【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3-06-13
核心提示: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郑州高新区健康产业科创基地项目Ⅰ标段主体劳务分包【重新招标】2.2项目类
  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高新区健康产业科创基地项目Ⅰ标段主体劳务分包【重新招标】

2.2项目类型: 工程

2.3项目概况: 郑州高新区健康产业科创基地项目 (1#-14#厂房、地下车库)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主要单体为1#厂房-14#厂房。

2.4项目地点: 郑州市高新区红杉路东,杜英街南

2.5招标范围:主体劳务Ⅰ标段招标【1#楼、2#楼、3#楼、4#楼、11#楼、12#楼、13#楼、14-1楼、14-2楼、14-3楼、14-8楼、14-9楼、14-10楼、地下车库30--32/T--H轴线、25- 33/J-H轴线与25-27/A-J轴线间后浇带以西(含分界处后浇带)】

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设计图纸从测量放线、土方开挖人工配合、槽底平整、砼垫层施工、砖胎膜、防水保护层及找平层、聚苯板铺设开始到主体结构完工所有的模板工程、钢筋工程、砼工程;柱包角、铁件安装、配合安装工程预留预埋;保温板、土工布、塑料排水板的放置;变形缝密封膏密封;样板区施工等。

具体为:

1、钢筋分项:现场钢筋加工车间的搭设与拆除,料场布置;钢筋制作安装:本工程全部钢筋翻样、制作、安装、绑扎、连接(按设计要求采用的直(锥)螺纹连接、电渣压力焊、闪光对焊、电弧焊)、后浇带钢筋制作安装、梯子筋制作安装、钢筋头收集、钢筋试件的制作及取样;钢筋制作设备的安装、维修、保养;主辅材的到场卸车(按甲方要求);挂设标示牌;钢筋现场倒运;保护层垫块采购及安装;钢筋加工场地及原材堆放区的隔离带、标识标牌等设施制安,为保证钢筋分项工程质量采取的措施等用工及与钢筋工程有关的所有内容。

2、模板分项:木工车间的搭设和拆除;模板组拼装、制作、安装、加固、拆除、刷隔离剂;现场材料的二次倒运、装卸车;后浇带模板加工安装;模板支撑体系的搭设、拆除(满堂盘扣架由甲方进行专业分包);砼浇筑后模板的拆除、清理、隔离剂及模板油购买及涂刷等用工,模板完工归类退场。土建图中预留洞、预埋件的预留预埋;工作面楼层及模板堆放场地的清理;为保证工程质量而采取的措施等用工,及与模板工程有关的所有内容。

3、混凝土分项:本工程所有砼工程支模和浇筑砼(含后浇带)、预制砼构件、商砼的接料、卸料、现场运输、浇捣、抹面、养护、保温、覆盖及覆盖物的收集清理;砼试块的制作、进场原材的取样、砼工程成品保护,已完工程的打磨修补;散落砼清理、过筛、二次利用;垃圾归堆外运、现场硬化,标语牌搭设、制作及创建文明工地所含的内容;输送泵场地的清理、砼罐车出入场的清理;布料机的布设就位加固、泵管安装、拆除、清洗、保温降温、堵管疏通、泵管归堆及码放退场等;主体施工用消防、养护及落灰管道的材料及安装;工地内部卫生清理及城管、市容的要求要进行配合工作。为保证砼工程达到图纸及规范要求采取的措施用工等及与砼工程有关的所有内容。

4、预埋铁件:包括护边角钢、钢板止水带、穿墙套管、铁件等预埋件制作安装、混凝土浇筑后的浮灰清理固定、技术复核、检查验收及安全文明施工等全部工作内容。轴线、标高、水平偏移满足图纸及规格要求。预埋件钢材由甲方提供。其它辅材、辅机、辅料、人工等全部由乙方承担。

5、砖胎膜的砌筑及抹灰(含材料);包括灰砂砖、机制砖的基层清理、放线、调制砂浆、选砖、铺浆、砌砖、运输、养护等砌体工程有关的所有内容。基层凿除清扫、冲洗基层、洒水、递灰、接灰、找平、抹面、压光、运输、养护等抹灰所有工作内容。

6、防水找平层、保护层施工:车库底板、外墙、车库顶板、主楼屋面的防水找平层、找坡层、混凝土保护层的施工,保温板铺设等工作内容(保温板、砼、水泥砂浆材料由甲方提供)。

7、本工程所使用的大型设备基础的混凝土浇筑、钢筋制安、铁件预埋、模板搭拆等施工由乙方负责(钢筋和混凝土由甲方提供)。

8、工程样板区施工费用按照施工面积由主体施工单位均摊。

9、基础抗水板顶部以下部位土方及混凝土回填:填方参照规范及设计图纸要求,包含完成此项目的所有工作。

2.6机具、设备及材料供应:

2.6.1除混凝土、钢筋、止水钢板、橡胶止水带、预埋铁件钢材(图纸设计部分)、模板木方、盘扣架、聚苯板、保温板、砌块、砂浆、砂石料、水泥甲供材料外,其余有关主体部分施工的一切材料由乙方承担,砖胎膜施工所用砌块砂浆由乙方承担。乙方应确保在施工中做到工完、料净、场地清。对甲方提供的材料,实行限额领料制度,最终按施工图纸、变更核算工程量依据河南16定额核算消耗量并办理材料结算单,作为分包结算的附件及依据,材料超领部分应及时退库,否则在结算时予以超领材料部分1.5倍原价处罚。

2.6.2除塔吊、天泵、地泵、泵管甲供设备外,其余有关主体部分施工的一切设备及工器具均由乙方自行提供。乙方应配备本工程所需的塔吊司机、电梯司机及信号工、司索工的数量。并保证司机、信号工、司索工、安拆、维保及检查人员进入工地应持证上岗,并服从招标人项目部的各项制度管理规定。

2.6.3现场用电甲方提供至二级配电箱,二级配电箱以下电线电缆、配电箱、插座、照明工具等用电设备设施均由乙方自备。

2.6.4现场办公、住宿等临建设施甲方已按要求搭建完成,由乙方根据实际需求使用(不足部分,由乙方自行考虑),水电、消防安装及照明设施甲方提供,其余配套由乙方自理。办公生活区水电费挂表计量,费用于每笔工程款支付时予以扣除(水电费单价以甲方收取单价为准)。

2.6.5现场施工及消防用水甲方提供至水池(或水箱),打压泵及到楼层配管等由乙方配置。

2.7安全管理要求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符合甲方公司安全管理要求,积极响应甲方规定的安全底线标准,分包队伍应负责工人实名制管理。配合甲方申报河南省省级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及高新区项目的“观摩会”。

2.8质量管理要求

符合现行验收规范的要求,工程质量须达到省部级优质工程质量标准。

2.9工期要求

按甲方要求的工期控制节点完成承包范围内全部施工内容。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可以预料到的影响因素等均包含在总工期天数內。如因乙方原因不能如期完成本标段施工任务,甲方有权调整本标段的施工范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项目

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施工劳务资质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资质、许可证复印件)。

财务要求

投标人具有良好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它关、停、并、转状态,有足够流动资金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并提供相应的承诺书。

业绩要求

 近三年(2020年1月1日年至今)应具有至少1个类似项目业绩,需附相关证明材料(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

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包商负面清单。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3.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和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团队要求

 现场安全生产专职管理人员要求:需配备5人以上现场管理人员及专职安全员1人。

其他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06-13 09:00——2023-06-19 17:00(北京时间)。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