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二次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冷却塔  电厂  华电  山东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招标公告 

鄂托克前旗2023年绿色农畜产品肉羊生产发展项目施工二标段招标公告

   2023-06-28
4、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gsxt.saic.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文件需附网页查询结果截图)
5、关于农牧民工工资等的承诺书:投标企业须对“缴纳农牧民工工资保障金和按月足额支付农牧民工工资”做出承诺。(出具加盖企业公章的承诺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附件)
财务要求
投标人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相关承诺书并加盖公章,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附件)
联合体投标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外境企业资格备案要求
投标人资格其他要求
1.拟派其他项目管理人员应至少配备技术负责人一名,须具备建筑工程中级(含)以上工程师职称证书。至少配备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质量员、资料员、材料员、预算员/造价员各一名(安全员需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扫描件,其余人员须提供资格证书或岗位证或培训合格证书扫描件,以上证件投标文件中须附扫描件);
2.必须在本单位工作,年龄不得超过65周岁,以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2022年10月至今连续6个月及以上的社保缴费证明(须由主管部门盖章);注:新入职人员须提供入职至投标截止日前(入职不满一个月不需提供)的社保缴费证明及与聘用单位签订的有效的聘用劳动合同;退休人员无需提供社保缴费证明,需提供与聘用单位签订的有效的聘用劳动合同及退休证明。(投标文件须提供扫描件)。
主体信息库要求
投标人须在鄂尔多斯市 官网主体信息库中录入基本信息、并办理CA数字证书后,方可参与电子招投标活动。相关办理指南可以进入《鄂尔多斯市 网(鄂尔多斯市 官网)》(http:// /TPFront/)—《办事指南》栏目查询。
投标信息确认时间及方式
确认方式
网上确认。投标人需对投标信息确认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确认时间
2023年06月28日至2023年07月05日 17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