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二次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冷却塔  电厂  华电  山东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招标公告 

2023年“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一)(又名:和平县2022-2023年度“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包(一))[补充公告]

   2023-06-28
核心提示:关于2023年“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一)(又名:和平县2022-2023年度“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包(一))的澄清公告(第1号)各潜

关于2023年“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一)(又名:和平县2022-2023年度“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包(一))的澄清公告(第1号)

 

各潜在投标

和平县产城融合发展投资 委托广东宏茂建设管理 代理招标的2023年“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一)(又名:和平县2022-2023年度“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包(一))的招标公告于2023614日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网

问题一:

在招标文件144页中,表(七)-2拟委任的其他管理和技术人员资历表中内容“本人  (亲笔签字)知晓自己为本项目的   (填写项目经理或项目总工),并对其真实性负责”,此表为拟委任的其他管理和技术人员资历表,对于括号内容(填写项目经理或项目总工)与拟在本标段工程人员任职不一致,根据广东省公路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范本(2023年印发版)表(七)-2拟委任的其他管理和技术人员资历表中无需管理人员签字。

回复:

 

投标文件文件格式不做修改,各潜在投标人,拟委任相应的其他管理和技术人员需签字,并附录6“资格审核条件(其他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最低要求)”相应人员任职填写即可

 

原招标文件与本答疑澄清文件有不符之处的以本答疑澄清文件为准,本文件未涉及内容仍以原招标文件为准。

 

                                             

                                                             

                                               202362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